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脾脏是人体血液的贮存器官及免疫器官,其实质脆弱,在外伤时易破裂了,若破裂就会大量出血,引起失血性休克,甚至死亡的,所以要进行切除术的。
意见建议:鉴于脾是人体单一器官,如是全部切除,就不会再生的,当然也不会有副脾再长出来的。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不会,基本可以定期检查,一般继续对症治疗,如可以结合流质易消化饮食即可。
病情分析: 副脾是指除正常位置的脾脏外,还有一个或多个与脾脏结构相似,功能相同的内皮组织存在.副脾发生率10-30%
意见建议:这个副脾一般都是先天性的,不会是新长出来的,也就是脾脏切除以后不会有副脾长出来
问题分析:没有可能的,脾脏切除以后就是切除了,不会因为你切除了自己再出现副脾
意见建议:人体是没有这样的再生功能的,脾脏是免疫器官,切除以后会免疫力降低的。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还是比较严重的,可能有点组织水肿,可能还有点炎症,最好好去医院好好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脾是人体的最大免疫器官,最大的作用就是帮助人体抵抗病毒细菌的侵袭。
意见建议:相应的最大副作用就是细菌感染后较正常不容易好,不知道您的脾有没有全切,一般来讲是没有副脾的。平时多锻炼增强体质,减少感染机会。年轻人一般也没什么,不用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