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应该是很有可能的 因为八个月的孩子吞下去2公分的物体是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但是这种情况拍片子也没有意义的 就算是拍片子了也是无法取出来的只会增加辐射量。
您好,如果是确定进入胃肠道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会排出来的。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现象的时候,我们应该,定期检查就行了,同时给孩子,口服一些多潘立酮口服液,多吃一些蔬菜,可以起到包裹和促进肠道蠕动的功效,然后定期检查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一般影响不大的,是可以排出来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受凉的,多喝温开水的,如果有异常的,到医院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