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你家宝宝出现肚胀哭闹可能是由于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再就是由于消化不良,或者是对母乳,奶粉过敏导致的,
意见建议:益生菌大多都是一样的,只是品牌不同,你最好是给孩子吃妈咪爱,整肠生等治疗就可以,再就是找中医针灸治疗。
可以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没有多大的副作用,在用药期间要注意腹部保暖,多给宝宝做腹部热敷,宝宝有点拉肚子的症状,可能是和消化不良、腹部着凉等有关系,也可以给宝宝做个大便常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选择药物治疗。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孕妇能吃益生菌。具体分析如下:
益生菌是一类对鱼,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含有乳酸杆菌,双歧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有益菌。在人类的肠、性器官中进行定位,可对机体的健康起到一定的保健效果,提高机体的微生物生态平衡,起到良好的保健效果。怀孕的时候,孕妇可以吃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们调节肠胃的菌群,使肠胃的功能得到改善。另外,还有一些有益于人体内的钙质的摄取,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
胃不好能吃益生菌。
益生菌可以调节人体的胃肠道菌群、改善营养吸收、促进身体的免疫功能。因此,胃不好的患者是能吃益生菌的。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戒烟戒酒,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孩子的大便正常,没有明显的腹泻,恶心,消化不良的表现,可以不用口服益生菌,不必担心的。如果孩子有消化不良的表现,是由于肠道菌群尚未发育完善导致的,是可以吃益生菌的。
意见建议:益生菌要用温水冲服,避免使用冷水或热水,以免影响疫苗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