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治疗上主要为抗炎,首先得弄清病因,yev 其次才谈得上治疗。希望你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弄清楚后在进行系统正规的治疗。
通常情况下,剖宫产术后的患者可以吃小米粥、猪小肚汤等饮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小米粥:剖宫产术是经腹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手术,小米粥有养胃健脾、补益虚损等功效,还易消化,因此剖宫产术后的患者可以吃小米粥来恢复身体。
.猪小肚汤:猪小肚是一种食物,营养价值较高,对身体虚弱、四肢乏力等症状有辅助治疗的效果,而猪小肚汤是由猪小肚所制作而成的富含营养的汤,所以剖宫产术后的患者可以适量喝猪小肚促进身体的恢复。
术后需禁食六小时,待肛门排气后,可进食少量流质饮食,术后第二天过渡到半流质饮食,术后第三天逐步恢复正常饮食。尽快下床活动,预防血栓性疾病,如下肢静脉血栓形成。术后第一天进行伤口换药,观察伤口有无红肿、渗液、出血。每间隔2-3天进行伤口换药,观察伤口变化。术后预防感染,促进子宫收缩。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是局部的炎症,有点小感染引起的,不是很严重。 指导意见: 建议你外用鱼石脂软膏,内服左氧氟沙星和头孢类抗生素,如果病情加重,请及时去医院就诊。
问题分析:剖宫产术后主要是要用沙袋压迫止血,促进子宫收缩,你说的用冰敷也想是起镇痛收缩血管防止出血那么我认为应该是在沙袋的后面为好。
意见建议:剖宫产术后返回病房时应该立刻沙袋加压,而不是冰敷。
病情分析: 剖宫产术后,子宫大小还没有恢复到以前大小,所以右下腹的痛感可能是子宫的伤口痛.还有可能是有方的卵巢输卵管或者盆腔炎症.这些炎症剖宫产引起的可能性不大,现在医院无菌手术做得都很好的.去医院做个b超就能确诊,不过我建议你再养养,
意见建议:产后20天,身体一般恢复不了.40天以后如果你还痛你再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