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周无明显反应正常吗

会员3827158 已回复
我现在怀孕五周了,但还没有出现任何妊娠反应,这让我有些担心。周围的朋友在怀孕早期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应,而我却感觉一切正常,甚至没有恶心、疲劳或其他不适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严冬梅 医师 织金县计生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稽留流产,先兆流产,子宫内膜癌,宫颈炎症等
已帮助用户: 999
您好!怀孕5周没有明显的妊娠反应是正常的。
每个孕妇的身体状况不同,有些人可能较早出现妊娠反应,而有些人则稍晚才会出现症状。一般来说,在怀孕早期,由于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水平较低,因此妊娠反应可能不太明显。
在怀孕5周左右,您可能会感觉到乳房轻微胀痛或乳头刺痛等早期症状。通常情况下,到了怀孕7周左右,随着HCG水平的升高,妊娠反应会逐渐显现,表现为恶心、呕吐、厌油腻、头晕、嗜睡等症状。
如果您目前没有明显的不适,建议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休息,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如果在未来的几周内仍未出现任何症状或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就医咨询。
祝您孕期顺利!
相关问答

怀孕没反应是正常的。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后,会使得血中HCG的升高,就会引起恶心、呕吐、寒战等早孕症状,而又因为每位女性的身体素质不同,就会有部分孕妇没有早孕反应,当然,这时正常的现象,是不用担心的,而有一部分反应较重,就需要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建议孕妇食用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充足的休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无任何反应一般是正常的。
怀孕早期出现孕吐反应的原因可能与人体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敏感有关。妊娠35-40天左右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改变、饮食习惯改变、嗜睡、头晕、胸闷、小便次数增多、乳房胀大、乳头乳晕着色加重等症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高并不是特别的灵敏,或者是在孕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异常。如果是正常的,那也没有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没反应正常,因为是具有个体差异性的。
妊娠早期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症状,这是很常见的现象。由于每个女人的体质和怀孕后的反应都是不相同的。如果没有呕吐、嗜酸、无力、嗜睡等怀孕症状,就会担心、焦虑、紧张,会影响到孩子的正常生长。怀孕6个星期进行一次怀孕检查,如果没有发现有宫外孕的可能,怀孕7-8个星期有胎心跳动,说明这个孩子是健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没啥反应也是正常的。
怀孕后是否会要反应,要根据孕妈自身情况来判断。有的孕妈在怀孕后不会有任何的不适,但有的孕妈在怀孕后会出现恶心、呕吐等食欲不振的现象,也会出现有尿频、乳房胀痛的感觉。只要宝宝在宫内是在健康发育就没什么问题。同时孕妈在孕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避免造成身体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没反应也是正常的。
怀孕初期不一定每个人都有反应的,或者说每个人的反应都一样,一般早孕反应3个月左右才会出现,因为个体差异,有些人会早一点,有的人晚一点,而有的人却整个孕期都没有反应。建议去医院检查血孕酮值、血HCG及超声检查观察胚胎的发育情况,注意定期产检。孕期的饮食注意均衡多样,多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没有反应是正常的。没有反应是指没有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每个人出现症状的严重程度和出现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刚怀孕没有反应是正常的。具体如下:
如果怀孕后没有反应,血HCG翻倍生长良好,营养和生活环境良好,并且B超下宫内有完整的孕囊生长,胎心良好,胎儿能够正常的生长发育,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不适反应。
如果怀孕后有早孕反应,主要考虑是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引起早孕反应,主要有恶心、呕吐、嗜睡、乏力、食欲不振以及乳房的变化。
怀孕后没有反应也不用过多担心,建议做好孕期的体检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质高的食物,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