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烧伤脱皮疼痛是伤口准备愈合的表现。
皮肤烧伤脱皮疼痛是因为过高的温度使表层的皮肤受到损伤,里边的皮肤失去的表层皮肤的保护,烧伤开始愈合的时候,有新生的组织替代原来坏死的组织,有脱皮疼痛是正常的,也会有一些发痒的情况,一般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随时注意观察皮肤变化。
烧伤要注意创面清洁和干燥,冷水冲洗后应避免再浸水。约2—3天后创面即可干燥。此时要喷涂湿润烧伤膏。
烧伤皮肤脱皮的患者最好用消毒药水进行擦拭。
大多数在使用消毒药水擦拭三天左右时间就可以出现症状减轻,如果比较严重出现了有感染情况可以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消炎药膏来进行缓解。在病情恢复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伤口部位清洁卫生,以免出现细菌和病毒感染。
烧伤之后出现了脱皮患者也可以选择用冰块或冷毛巾进行冰敷能够缓解,还能够减轻疼痛感,在恢复期间可以用双氧水每天擦拭。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皮肤过敏反应,因为症状还比较轻微,我们可以外涂一些丹皮酚软膏,当然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和息斯敏
指导意见:是皮肤缺水的因素.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避免过多的风吹日晒.定期做皮肤护理.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脱皮都有季节性,多在春末及夏季炎热潮湿季节发生。除有轻微搔痒感外,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这种脱皮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治疗,但如果脱皮比较严重,就要重视了
意见建议:处于脱皮和水疱阶段的治疗应以收敛、止痒为主,可用福尔马林液外擦,或将鞣酸溶解于水中浸泡患手,也可用明矾溶液浸手;干燥脱皮的患者可采用水杨酸霜或尿素霜外擦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