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可以到医院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妊娠中期,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饮食, 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可能就会好一些。注意营养的均衡。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建档也是可以做糖筛的。这个只要检查时跟医生预约好了就可以的。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第几胎?根据您的孕周,可以在医院做唐筛筛查,唐氏筛查通过超声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尽早去医院检查,需要空腹抽血
问题分析:你好,不建档也是可以做唐筛的,所以,你放心就可以的,注意休息,增加好营养,保持心情的愉快。
意见建议:不建档可做唐筛,不用证件,唐筛的最佳时间是16-20周内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做唐筛查和彩超筛畸这个问题,应该可以做的,因为这个在那个单位建档,不一定在那里进行检查和分娩。
意见建议:建议:做唐筛查一般在三级医院可以做的,但是彩超筛畸这个是不允许的,这是医院的规定,如果做畸形筛查可以做糖筛和羊水穿刺进行检查的。
问题分析:情况也是可以做的,但是一定要及早的建立档案的。
指导建议:的建立档案可以有助于进一步的做各种筛查,有助于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