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在怀孕三个月后,胎盘功能成熟,代替妊娠黄体分泌孕激素,胎儿应该是较稳定 的了。
意见建议:也就是说,如果保胎,一般在三个月后是不需要再使用黄体酮的了,但具体是不是还需要用药,你需要在当地医生检查指导下决定。
问题分析:黄体酮HCG大于7500,孕酮93.58nmol/L,不需要服用黄体酮,孕酮已经很高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以后按时完善产检和安心养胎,不要担心,合理饮食,前三个月注意孕酮的水平。
黄体酮是一种常用于调节女性内分泌的药物,确实可以通过调整激素水平来帮助催经。通常情况下,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般服用周期为5-7天。
在用药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的副作用,如头晕、恶心等,但多数患者可以耐受。
需要注意的是,黄体酮并非适用于所有情况,例如存在某些妇科疾病或血液病时可能不宜使用。因此,在使用前务必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评估。
此外,药物的具体用法用量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医生的建议来确定,切勿自行调整剂量或用药时间。
指导意见:您好,具体用药及治疗必须经过医院详细诊断后才可 以作出准确判断,目前最好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 刺激,并注意适当休息。
排卵后吃黄体酮,对怀孕并没有什么影响。黄体酮的主要成分是孕激素,是患者维持月经、维持胚胎正常发育必需的激素。所以补充这种激素,如果是在患者缺乏的情况下,对于胚胎的发育是好处。
病情分析:黄体酮HCG大于7500孕酮93.58nmol/L,不需要服用黄体酮,孕酮已经很高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以后按时完善产检和安心养胎,不要担心,合理饮食,前三个月注意孕酮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