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要盲目服用。产后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如果怕生冷,则少吃西瓜、香蕉等寒凉水果,产妇的饮食以少食多餐,荤素搭配为宜,尤其要强调清淡,食物要容易消化,绝对不要暴饮暴食,防止营养过剩。
水肿分娩是一种先进的分娩方式,目前在国内能接受的人还很少,无痛分娩还是接受的人比较多的,毕竟生孩子的痛苦是女性最害怕的,这个要自己去选择,一辈子也就一次,或者两次,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在有一定要求前,孕妇在水中分娩是比较好的。
一般在中国几乎没有孕妇在水中进行分娩,部分国外的医院会推崇孕妇在水中分娩。孕妇如果要在水中进行分娩,前提是水中没有细菌存在,在无菌状态下进行水中分娩可以缓解孕妇在生产时的疼痛感。如果并不是在无菌状态下进行水中分娩,孕妇可能会感染细菌,从而患上炎症,其中常见的炎症主要是肺炎。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现在的医学发展,已经可以做无痛分娩和水中分娩,可以减轻产妇的痛苦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去有无痛分娩条件的医院,妇产科就诊。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选择
指导意见:可以的,产后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如果怕生冷的话,则少吃西瓜、香蕉等寒凉水果,产妇的饮食以少食多餐,荤素搭配为宜,尤其要强调清淡,食物要容易消化,绝对不要暴饮暴食,防止营养过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