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梨的,如果宝宝平时便便有些干燥就少吃为好,吃梨很容易大便干燥的。如果宝宝便正常或是有些稀,可以稍微多吃一点,但是也不要吃太多。水果能给宝宝提供丰富的维生素,所以适量的水果是必须的。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宝宝现在才3岁,不适宜吃白果的,至少也要5周以后哦。白果吃得太多对宝宝并不是一件好事,白果的果肉中含有白果酸和白果二酸,当食用过量时,它们不仅对人的皮肤、黏膜有强烈的刺激,而且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毒性作用,表现为先引起神经系统兴奋,随后出现神经系统抑制症状,如肌肉抽搐,循环和呼吸系统逐渐衰竭。
意见建议:建议您让宝宝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不偏食的好习惯。祝宝宝健康成长!
指导意见:你好!用于治疗帕金森病,与催乳素有关的生殖系统功能异常,如闭经、溢乳症、经前综合征、产褥期乳腺炎、纤维囊性乳腺瘤、男性阳萎或性欲减退。还可用于垂体腺瘤等,成年人都可以吃
出现皮炎这个疾病也可以适当的吃梨。
在吃梨的时候要检查一下是否对梨这种食物过敏,因为有的人在患有过敏性皮炎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对利于这种食物过敏,如果吃了之后就会导致皮炎疾病加重甚至反复发作的情况,本身皮炎的种类就是非常多的,像真菌性皮炎,过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都是非常常见的,要对症治疗。
患有皮肤类型疾病早期就要注意积极治疗,不要吃任何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最好选择吃一些蔬菜或水果。
问题分析:你好,可乐雪碧都属于碳酸类饮料。宝宝不可以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热量高,营养价值低。碳酸饮料会促进体内电解质特别是钙的流失。对骨骼发育造成不利影响。
意见建议:即使是成人,也要尽量少喝或不喝碳酸饮料,更何况小孩子。所以最好是不喝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