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也可以适当服用当归养血口服液、乌鸡白凤丸等中药调经。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推迟3到7天这个是正常的,如果您经常推迟5到7天左右,这个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如果月经周期非常不规律,经常超过7天以上这个是月经不调,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能性最大,另外妇科疾病、休息不好等原因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您最好是去做个女性激素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平时生活要规律,主要性生活和外阴部的卫生。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总是提前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结果,可以就中医进行细致的药物调理的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三天,如果有性生活,考虑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做个早孕尿检。
产后第二次月经推迟在一周内通常是比较正常的,可以暂时继续观察或者做相关的检查,排除异常的情况才能考虑是否正常。在产后等待哺乳期结束,如果有月经来潮的情况,在哺乳期结束之后过了一个月,基本是能够恢复的。如果仍然没有月经来潮需要排除怀孕,而排除的方法可以通过做妊娠试验,查血HCG以及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的情况,是否有孕囊或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预测是否有月经来潮的情况,通过孕激素的诊断试验,在使用孕激素之后是否有月经来潮,来进行鉴别排出异常,可能是月经不调的情况,也可能是怀孕引起的,所以要进行检查鉴别。
产后推迟月经一个月属于正常情况,产后哺乳期的月经因受泌乳素的影响,会有个阶段周期紊乱。人的体质不同月经恢复正常的时间也不同,推迟半年、一年的情况也是存在的,一般不需要治疗。但可以使用补气养血的药物。产后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时用餐,注意保暖,可以每晚用热水泡脚,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