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你好!我有过两次无胎心都无痛无出血

会员14803352 35 已回复
张医生你好!我有过两次无胎心都无痛无出血我07年怀龙凤胎,胎位低值经保胎到七个多月男孩没保住,过了一年多我怀孕了两个月查没胎心,又过一年怀孕有胎心,是女孩我做了引产,又过一年我怀双胎没胎心,过半年我怀孕62天查有胎芽没胎心。无痛无出血能不能保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海珍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6
问题分析: 你好,分析以上你的描述情况,估计你的情况是怀孕胎停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胎儿停育原因有1.遗传基因缺陷,染色体异常;2、母体因素比如母体妊娠期患有严重全身性疾病、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异常、过量吸烟、饮酒、创伤休克等;3.免疫功能异常;4.环境因素如化学物质的过多接触等。 如果确定胎儿停育,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流产或引产。,你的情况是可以进行到医院进行保胎处理的
冯英凤 医师 河北省威县枣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以及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平时的月经规律吗》?你的情况不是很乐观的,建议你可以观察几天看看在决定
意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按时复查,加强营养,祝你好孕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建议应该属于已经停育的可能较大,这种情况考虑保胎的意义不大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注意休息较好,建议积极流产,考虑再次怀孕前选择孕酮和染色体的情况检查较好,注意局部的卫生,预防宫内感染
相关问答

没有腹痛,没有出血,也会出现胎停。在怀孕早期出现先兆流产的时候,有可能首先表现为少量阴道流血,没有明显腹痛的现象。在停经50天做B超的时候看不到胎心和胎芽,就是胚胎停止发育。如果到了怀孕中期,特别是怀孕4个月以后持续2周腹部没有明显增大,并且缩小,出现胎动消失,没有腹痛,没有出血,也可能出现胚胎停止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痔:严重,卧床休息,休息很重要,一定要少活动多休息。生活中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劳累。可进行保守治疗,每日进行温水坐浴,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缓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灰指甲一般在发病早期并不会出现疼痛,但如果疾病持续加重,出现了指(趾)甲脱落、变形、破碎,或引起甲沟炎、甲床炎、嵌甲等并发症时,则可能会因炎症问题出现疼痛。
灰指甲是由于指(趾)甲受到真菌感染后引起的甲部病变,一般表现为指(趾)甲甲板变色、变形、增厚、糟碎、翘起等,通常这个阶段的灰指甲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真菌在甲下大量繁殖后,会引起甲沟、甲床炎性反应,此时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为避免病情恶化,患者需用药来避免疼痛出现,例如亮甲复方聚维酮碘搽剂这类外用抗真菌药物,其所含成分能够杀灭真菌、抑制甲下真菌的繁殖、消炎止痒,减轻甲部病变症状。

刘青云主任医师皮肤科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擅长:湿疹、带状疱疹、色素性与病毒性皮肤病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和剖腹产的疼痛感是差不多的。
孕妇怀孕后可以通过顺产或是剖腹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如果孕妇选择顺产的方式进行生产,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来减轻疼痛感,顺产疼痛的时间主要是子宫收缩的疼痛。而剖腹产的疼痛主要来自手术后,因为在剖腹产过程中会注射麻药,产妇可能不会感觉到严重的疼痛感,但是在麻药过后就会逐渐感觉到疼痛。如果疼痛的症状较为严重,是可以注射镇痛剂的,不必过于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