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一个半月还有血是怎么回事

会员753089 已回复
药流一个半月还有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
药物流产以后一个半月还有出血,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药物流产没有干净,宫腔内有蜕膜组织残留。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根据残留组织的大小对症处理。如果残留组织比较小,可以服用药物排出体外。如果是残留组织比较大,必须进行清宫处理。其次药物流产出血时间长,很容易引起贫血或者炎症,如果伴有腹痛等其他不适症状最好做消炎处理。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药流后半个月又出现阴道流血,是不正常的,最常见的原因是不全流产、流产后引起的宫腔内感染,所以,必须尽快到医院做一下B超的检查。如果宫腔里有残留物,必须尽快进行清宫,避免出现大出血、宫腔内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一般指的是药物流产,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一个月还有点出血可能是宫腔内有残留组织导致的。
药物流产可以不进行宫腔操作,能够减轻对子宫内膜的机械性损伤,但是可能会造成流产不全,造成胚胎组织不能完全排出体外,从而导致宫腔内有残留组织,容易刺激子宫,进而引起药物流产一个月还有点出血。女性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如果是残留组织比较大,可能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手术;如果残留组织比较小,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排出体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拉血往往提示疾病较为严重。比如细菌、病毒造成较严重的感染性腹泻可能会导致拉肚子拉血,血管病变也会造成急性腹泻且大便带血,一旦拉肚子有拉血的现象,要尽快就医,并进行对因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