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一个月之后恶心怎么回事

会员1679528 已回复
药流一个月之后恶心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
药流后仍然有恶心症状,可能是因为药物流产不全或感染等原因引起的。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如血清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数值和彩超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胚胎残留物。如果HCG的数值高,需要清宫处理;如果HCG的数值低,需要考虑是否再次怀孕。如果药流后没有性生活史,需要注意检查消化道和警惕滋养叶细胞疾病的存在。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一个月恶心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怀孕后由于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极速上升,可能会反射性地刺激胃肠道,进而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这是早孕反应当中的一种,因此怀孕一个月恶心可能是正常现象。建议怀孕一个月恶心的女性可以在饮食上给予调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减轻胃肠道的负担,比如可以多喝一些小米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半夜出现眩晕,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要先怀疑是不是颈椎疾病,如果是在躺着的情况下,如果有颈椎疾病,比如脊柱弯曲或是生长,都会导致血管收缩或是痉挛,导致脑供血受阻,甚至可能是枕头不适合。
此外,夜晚时,由于迷走神经支配,导致血压下降,同时由于血管自身的动脉硬化,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晚上醒来会出现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完饭恶心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
饭后出现反胃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这一次的饮食不卫生,或是坏掉了,也有可能是吃饭过急,吃多了。也有胃部的问题,比如消化不良、胃肠道功能减低、胃炎、胃溃疡等,都会出现吃完饭恶心的情况,同时伴有胃痛、嗳气、打嗝等症状。女性在吃完东西后会感到反胃,也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饭后恶心、干呕可能是胃动力不足、急性胰腺炎等疾病引起的。
1.胃动力不足:当这些细胞的功能下降时,消化酶和胃酸分泌亦减少,这样会反射性地抑制胃部肌肉的收缩和蠕动,从而产生胃动力障碍,造成.胃动力不足。可导致患者出现饭后恶心、干呕的症状。
2.急性胰腺炎:该病与过多饮酒、胆结石、胆道感染等有关,可导致患者出现饭后恶心、干呕、休克、黄疸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恶心,如果出现呕吐的情况,可以考虑是咽炎,也可以是胃炎。另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以清淡为主,要有规律的饮食。
也可以在早上起床喝一杯蜂蜜柚子茶。早上起床要注意饮食,因为低血糖会导致恶心、呕吐,所以要定时进食。进食时要注意咀嚼,不能吃过热的食物,不能快速进食,也不能吃硬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后期如果出现恶心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胃肠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肝脏内胆汁淤积症。有少部分孕妇会有上腹部不适、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这与肝内胆汁淤积症有关。
不过大部分的孕妇在妊娠后期会有肝内胆汁淤积症的表现,主要表现为瘙痒。因此要进行血清总胆汁酸的检测。平时要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这样才能缓解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