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要挂什么科室

会员132614878 已回复
我最近感觉肛门有撕裂的疼痛感,想去医院做检查,那么肛裂要挂什么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是肛肠科的。往往会感觉到肛门疼痛、便秘等症状。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食物。然后也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确诊,并按照医生诊断进行对症治疗。保持好的心情,也是重要的前提。
相关问答

肛裂首先要注意饮食,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去医院检查挂肛肠科。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多吃含高纤维素的豆类和薯类,多吃新鲜的水果如香蕉、苹果、生梨、草莓等。主食宜以糙米、麦类为主,宜多吃产气食物,如豆类、红薯、土豆等,以促进肠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可能为痔疮或肛裂,是由饮食过辣的引起肛裂,或者是痔疮。肛裂和痔疮,首先要注意饮食,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去医院检查挂肛肠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医院挂肛肠科。肛裂大部分是需要住院手术治疗的。但是对于新鲜的肛裂,裂口不是很大,没有出血,可以采用保守治疗,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纤维素类的以及水果来软化大便,以及温盐水或者温水坐浴,肛裂通常能够缓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需要挂肛肠科,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多吃含高纤维素的豆类和薯类,多吃新鲜的水果如香蕉、苹果、生梨、草莓等。主食宜以糙米、麦类为主,宜多吃产气食物,如豆类、红薯、土豆等,以促进肠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常常是由于大便干燥,缺乏运动的人出现,可以引起便血和大便的时候激烈疼痛症状。非手术治疗可达愈合,如局部热水坐浴,便后用坐浴,可促使肛门括约肌松弛,应该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去医院里挂肛肠外科就行,所说问题不是典型肛裂的问题,因为肛门便血的原因很多也有可能是上火,建议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多吃些蔬菜水果。大便顺畅了,肛门也就不会痛了,建议及时去看一下确定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