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多久下来

会员926719 已回复
药流多久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
药物流产主要是终止49天以内的早期妊娠,药物流产服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从开始口服米非司酮第一天算起,一般来说米非司酮是吃3天,第4天早上空腹吃米索前列醇,吃了米索前列醇才会引起子宫收缩,促进胚胎排出,一般在吃了以后,一个小时左右胚胎会排出来,一般来说不超过两个小时。如果超过两个小时就要加用药物,或者是改做吸宫术,也就是进行手术终止妊娠。米索前列醇是比较强的子宫收缩剂,一般吃了以后10分钟左右就会有子宫收缩痛,它引起子宫收缩以后,胚胎排出来大约在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对于需要药物流产的女性,弄清楚时间以后,要学会观察排出来的东西的性状,要及时跟医生进行沟通和交流,看流产是不是完全的。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药流一星期后可以清宫。药流后不一定都是要清宫,如果孕囊完整的排除是可以无需清宫,但如果有残留,是可以引起阴道流血,宫内感染等严重的并发症,此时需要及时清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产后2-5天(最常见的是3-4天)就不会涨奶了。也是泌乳二期来临的信号。孕妈妈在怀孕20周左右开始,就可以产生初乳,这是泌乳一期;在产后30-40小时内奶量开始增加,这是泌乳二期;后面是泌乳三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便是新生儿在母体内就已经形成的粪便。新生儿在出生后不久即可排出墨绿色的胎便,大约持续2-3天,逐渐转变为黄绿色混合的过渡性大便,约在出生后3-4天,胎便排出干净,转变为黄色的大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即使通过手术将睾丸复位于阴囊内,亦不会再有造精能力,其中单侧隐睾者尚有生育之可能,双侧隐睾则丧失生育能力。因为睾丸需呆在低于体温的阴囊里,未下降到阴囊内的隐睾由于长期处于体温环境中,不但影响精子的生成,还极易发生癌变。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通常怀孕49天以内可以用药物流产。
建议在药物流产前,及时到医院检查B超,确定孕囊位置是在宫腔内,排除宫外孕才可以进行药物流产。用药物流产一般前两天吃米非司酮片,第三天及时去医院,根据医生指导在用米索前列醇,观察2-3小时,看孕囊有没有排出体外,最后再检查B确定子宫腔内没有残留物,确定没有残留表明流产成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