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我在医院检查是因为雄激素高,医生开了炔雌醇...

会员14852612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孕不育我在医院检查是因为雄激素高,医生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佟新竹 医师 十堰市太和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肺炎,消化性溃疡,冠心病,高血压等
已帮助用户: 20247
问题分析: 您好,雄激素过高容易影响卵泡的发育,导致不孕不育,因此需要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属于雌孕激素类药物,可抵抗雄激素,因此用于治疗高雄激素血症的治疗。
康敏 护士 湘潭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978
问题分析: 可以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但经常咨询医生,必要时激素错定。
意见建议:可以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但经常咨询医生,必要时激素错定。
关注
李世大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女性不孕,盆腔炎等
已帮助用户: 135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雄激素高,给你开的这个药就是降雄激素的药可以服用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中医院口服中药进行调理,外加西药也是可以的
崔娟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粘连,多囊卵巢,卵巢早衰等。
已帮助用户: 175651
问题分析:做试管婴儿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有没有好的卵子、胚胎及子宫内膜环境,而这些都要看女性的身体状况如何。
意见建议:您好,30岁----35岁是做试管婴儿的最佳年龄,超过40岁之后试管婴儿的成功率就会下降。年龄是主要原因,试管婴儿的成功率也就在30%。
相关问答

检查就相对,一般夫妻俩就一年的受孕率也不是百分之百,在80%多,所以建议他们比如一年以后,超过一年的还不能受孕的,就是妇产科有的时候,过去都是以为是女的问题,其实就是男女各占50%。所以就妇产科大夫经常叫那个男方泌尿外科或到男科来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查不孕不育主要是分析不孕不育的原因,女方要检查性激素六项,支原体、衣原体、输卵管造影、宫腔镜、盆腔B超以及妇检等。男方是查精液以及男性B超等。检查还有染色体、病毒、免疫抗体、TCT及HPV、甲功、感染八项、血常规、血型、生化、凝血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孕不育的检查项目有以下几种:
1、卵巢功能检查:包括性激素六项、抗苗勒氏管激素等。
2、输卵管的输卵管造影术。
3、常规精液常规检查、精子巴氏检查等。
4、B超检查:检查子宫内的占位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
5、免疫抗体:包括抗精子抗体、抗子宫内膜抗体、抗心磷脂抗体等。
6、优生优育检查:检查是否有感染、流产原因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孕不育的检查项目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判断。
1.B超、卵巢功能检测、染色体甚至基因检测等检查可以对先天性不孕症进行详细的诊断。
2、结合病人的病历进行详细的体检,如果有反复的人流,需要做阴道B超、输卵管造影、宫腔镜等,明确子宫内有无粘连、输卵管阻塞、有无盆腔炎、多次人流等情况;
3、以上各项指标都没有问题,需要做精子抗体、子宫内膜抗体等免疫学的检查;
4、检查结果都很好,还要检查精神方面的问题,看看有没有分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可以到医院抽血检查内分泌,看激素的情况,检查的较好时间是月经期的第3-5天抽血检查的,不孕不育是指女方原因正常性生活一年以上没有怀孕叫不孕。女方检查有:基础激素、白带常规、血、尿常规、血型、血糖、肝功、肾功、甲功、乙肝两对半、梅毒、艾滋、优生十项、血沉、支、衣原体、淋菌、彩超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不孕不育可以去正规公立三甲医院,或者是专科不孕不育医院进行系统检查,女性的不孕症的原因主要有排卵障碍,输卵管不畅或者是梗阻,子宫内膜发育不良。平时作息规律,不要熬夜,饮食上搭配合理,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