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剥离的保胎方法

会员10249442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了,然后有点不舒服,我第一次怀孕,身边也没有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紧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听说是孕囊剥离,这是种什么保胎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凤英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
大部分妊娠囊被剥去,保留它的可能性不是很高。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把沉重的重量放在课堂上,也不要蹲着以免流产。有必要,可以去医院保护胎儿。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相关问答

如果是刚怀孕有这个孕囊剥离,那么就是流产的可能性。平时注意保护卫生,可以选择一些保胎的药物,然后就是卧床休息,或者如果没有办法正常保住小孩的话,只能是流产,流掉这个小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妊娠初期,孕囊的生长发育比较迟钝,需要进行孕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彩超等,若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能证明妊娠,并且数值也在正常范围之内,彩超显示出了卵黄囊、胎心、胎芽等情况,可以进行保胎处理。如果孕酮、hcg在怀孕的月份都会降低,如果胎儿已经不能正常的生长,那么就说明胎儿已经不能正常的进行保胎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囊偏小能保胎成功,如果发现孕囊比较小,有可能是发育异常,或者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可以根据检查的结果,可以先采取保胎治疗,至少一到两个星期复查,如果发现孕囊没有继续长大和生长发育,需要考虑终止妊娠,避免造成大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囊发育缓慢,可能是因为体内孕酮不足。此时,可以口服孕激素类药物,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生长发育。其次,孕囊发育缓慢也有可能是因为体内hcg浓度较低,需进行检查。病人不可太过焦虑,保持良好心态,对保胎也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妇女妊娠20周以后,及临产前发生胎盘剥离者,一般称胎盘早剥。
引起胎盘剥离之具体病因,实际上尚不特别明确,认为可因患有妊娠期高血压或慢性肾脏疾病而使胎盘小动脉痉挛或变硬而发生胎盘早剥。或因宫腔内压力骤减,如胎膜早破可使胎膜剥脱,甚或因外力直接冲击、或挤压所致。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能吃过期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确的保胎方法是孕期精神要舒畅,可以消除紧张、烦闷、恐惧的心理等,同时需要注意卫生,更要注意阴部清洁防止病菌感染,以免引起妇科炎症,如果有宫内感染容易引起流产,另外孕期不要穿高跟鞋,以免摔倒引起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