髌骨骨折内固定手术做的很成功,请问一年后能取出吗。...

会员14707161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髌骨骨折内固定手术做的很成功,请问一年后能取出吗。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勇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及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229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不用担心,恢复的好的,是可以1年后取的。
意见建议:关于你的问题,我建议你不用担心,大概是在3000左右吧,注意休息,多喝骨头汤,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骨折1-18个月后进行内钉内固定,等骨折完全恢复后再进行外科手术。通常沿着原有的手术切口进行,若采用中空螺丝、张力带等,首先将钢索取下,然后将科克氏针头和中空螺丝取下。如果是膝盖上的钛金爪,可以用温水涂抹在设备的表层,然后将其烧热,然后将其打开,然后再清洗和缝合。手术结束后可以下床,但应避免剧烈运动,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髌骨骨折术后1年或1年半可以取出内固定。
髌骨骨折的恢复时间为3-6个月,此时骨折的修复过程中,新生的骨头还没有足够的韧性。由于损伤或激烈的运动,取出内固定后,旧的骨折处可能会发生新的骨折。所以,在骨折恢复后,需要多活动半年至一年,以防止新的骨小梁被压迫,从而促使钙沉淀,导致骨头硬化。当骨小梁全部愈合时,可以将内固定取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髌骨骨折内固定物取出后需考虑伤口愈合的问题,常规要做X光片检查,重新评估是否有内固定物的残留以及骨折愈合的情况,若无问题,在伤口愈合后可开始做正常的活动,但是在伤口愈合前,要尽量避免膝关节的屈曲运动,以防止伤口的延迟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髌骨骨折取内固定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术后两周拆除缝线,但是软组织愈合需要3周左右时间。术后一年左右可取出内固定物。髌骨骨折很少发生骨折延迟愈合及不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髌骨骨折取内固定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术后两周拆除缝线,但是软组织愈合需要3周左右时间。术后一年左右可取出内固定物。髌骨骨折很少发生骨折延迟愈合及不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髌骨骨折内固定物取出后需考虑伤口愈合的问题。要做X光片检查,重新评估是否有内固定物的残留以及骨折的愈合状况。在伤口愈合前,要尽量避免膝关节的屈曲运动,防止伤口延迟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