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今年24岁,现在怀孕33周了,一个星期前检查说胎...

会员1468454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婆今年24岁,现在怀孕33周了,一个星期前检查说胎位不顺,通过做膝胸卧位操,纠正过来了,我就是想问一下以后还用不用做了?如果不用做会不会再反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雁 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分泌
已帮助用户: 692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胎位已经纠正过来,而且你的孕周33周,再过不久胎头就可以入骨盆了。应该不会再反弹。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养,临产前多加走动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 你好,胎儿胎位正了就不用做操了,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孩子大了,在腹中已转不过去了。
意见建议:到了后期,胎教也是极其重要的,平时可以呼唤自己宝宝的名字,这样可以让她感觉到我们的爱,无时不刻在她的周围。
关注
王英宾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613
问题分析: 朋友你好跟你所述情况分析,现在胎位已经纠正过来了,
意见建议:以后就不用再做了,现在胎位再不会变了。已经固定了。
相关问答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