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痣后多久可以做微针

会员14540986 37 已回复
我的脸上出现了黑色素痣面积扩大的症状,到医院做个手术切除治疗,最近发现脸上出现了皮肤松弛,想要做微针,切痣后多久可以做微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海东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 颌面外科手术,下颌角截骨整形,颧骨截骨降低手...
切痣后通常需要一个月以后可以做微针,防止局部皮肤受到刺激和感染。切除术后容易使皮肤部位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结痂的症状,随着局部的损伤层逐渐的修复结痂会慢慢的脱落,大多数恢复自然状态下做微针可以达到脸部提升和美白效果,有利于减少面部不良反应。恢复期间结痂长时间难以脱落时,可以涂抹抗生素药膏,可以起到消炎作用,有利于伤口组织愈合和结痂脱落,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问答

去痣之后七天左右之后可以化妆,如果伤口比较深的情况下,要在半个月后再可以化妆,因为每个人的恢复情况是不一样的,一般以伤口结痂脱落后再化妆比较好。点完痣不要沾水,不要用洗面奶或者护肤品,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激光点痣一般术后要一周左右脱落痂壳,3到6个月后就看着不明显了。皮肤修复一层需要28天左右。一般的修复3到6层就不明显了。点痣以后一周之内尽量保持局部干燥,卫生透气,用药一周,痂壳就会脱落。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激光点痣后在结痂掉完就可正常洗脸了,所以这个时间主要与恢复程度有关,如果期间脸出现油腻情况,可以使用小面巾在不擦拭到伤口的情况下,轻轻进行清洁,保持不会因为过度的肮脏出现伤口感染的风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2-3天就可以了洗脸了,此时局部不红、不肿,而且没有糜烂、渗出,没有疼痛,也就是没有继发感染,即使洗脸,要绕开点痣的部位,以防感染。注意化妆品不要随便使用,如果用水或者粉剂堵在点痣的地方,很容易在局部造成细菌感染,弄不好的话,局部还会留比较深的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一般2-3天就可以了,此时局部不红、不肿,而且没有糜烂、渗出,没有疼痛,也就是没有继发感染。但是建议即使洗脸,要绕开点痣的部位,以防感染。注意化妆品不要随便使用,如果用水或者粉剂堵在点痣的地方,很容易在局部造成细菌感染,弄不好的情况下,局部还会留比较深的疤痕。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一般2-3天就可以了,此时局部不红、不肿,而且没有糜烂、渗出,没有疼痛,也就是没有继发感染。但是建议即使洗脸,要绕开点痣的部位,以防感染。注意化妆品不要随便使用,如果用水或者粉剂堵在点痣的地方,很容易在局部造成细菌感染,弄不好的情况下,局部还会留下比较深的疤痕。所以,这些都要注意。洗脸也尽量不要老用洗面奶等有刺激的,用清水擦一擦就可以。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