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都是二十二,三,四来月经的,但是二月二号那...

会员14600984 已回复
我每个月都是二十二,三,四来月经的,但是二月二号那天晚上同的房,之后也没做避孕措施,就在来月经的那几天脚跟下着凉了,而且这俩天有上吐下泻的反应,快到月经期的时候感冒了挂点滴了,有怀孕的可能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婷 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对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784
问题分析: 有怀孕的可能。任何没有避孕措施的性过程都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要去医院化验血HCG,最早可以在同房后七天,验出是否怀孕。早早孕试纸要等月经推迟七天才能验出是否怀孕。
相关问答

如果推迟7天之内都属于可观察范围内的;如果推迟7天以上没来,首先得除外怀孕,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或者去医院抽血检查,除外是否怀孕。如果的确没怀孕可以做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厚度,能推算大约什么时候来月经,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药促使月经来潮。如果不是怀孕,偶尔的月经没来,考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有可能是有什么事上火了,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睡眠不好,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月经不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汗蒸通常会让人大量出汗,以达到一定的放松效果。中医有句话说,汗为心之液、汗血同源的说法,即多汗会伤津液气血。出汗过多是消耗气血、伤害体液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在女性经期,以免引起气血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每个月都来月经怀孕可能是激经现象,即使怀孕了每个月都会有少量的周期性规律的出血,是不用担心的,也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只要是宝宝健康发育就可以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