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之前得了一个鸡眼,在一个小诊所做了激光

会员18374334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之前得了一个鸡眼,在一个小诊所做了激光,现在很担心这些诊所不安全,会得艾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松松 医师 邹平中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湿疹,痤疮,淋病,生殖器疱疹
已帮助用户: 29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这个一般都有消毒处理。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的话,这个说明没有一个问题,所以不一定太担心,以后治病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
相关问答

鸡眼主要就是长期摩擦异物进入之后形成的,所以平时穿鞋一定要穿宽松点的鞋,尽量不要光脚踩脏东西,可以用鸡眼膏贴或者用液氮冷冻都可以治疗。治疗期间多注意脚上手上卫生少走路。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辣椒刺激的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鸡眼是不会自愈的,对于鸡眼的治疗,可以用一些正规的医院开的鸡眼膏,如果效果还是不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鸡眼剜除手术,同时,平时如果走路不是特别疼的话,可以穿一些软底鞋,垫上柔软舒服的鞋垫,减少摩擦,会更加有利于病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鸡眼一般就是长在足底上易受摩擦的部位,它的外观呈现浅黄色,表面比较光滑,和周围的皮肤分界是比较清楚的,主要的表现是挤压痛,疼痛比较明显。这个不用做检查,只通过观察即可确定。治疗可以做手术切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由于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不同,在激光去激眼时所感觉到疼痛也会不同,有可能不会疼,有可能会感觉到疼,需要根据鸡眼的深浅来决定。具体分析如下:
1、不会疼:激光去除鸡眼一般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于鸡眼部位,将鸡眼部位的病变组织以及细胞进行分解,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患者对疼痛不是很敏感,并且鸡眼的程度比较浅,一般在手术操作时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
2、会疼:如果患者对疼痛情况比较敏感,并且鸡眼程度已经深入到皮下,这种情况在激光手术时患者可能会感觉到疼痛,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在术前通过注射麻药的方法来减轻术中所引起的疼痛。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最容易发生的位置可能是在足趾及足底前端,这两个无位置是最多发的,也可能和病人平时的一些生活习惯有关,比如喜欢穿过紧的鞋子就比较容易发生,也有可能足骨原来就存在畸形,这样也是很容易导致。如果发现,可以激光或者手术治疗,平时应当要穿软一点的鞋,如果有平足,需要穿矫形鞋的,平时多注意休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买鞋时要选择适合的自己的鞋子,平时多穿宽松舒适的鞋子,这样有利于避免脚长期受到挤压而形成鸡眼。减少运动,这样有利于避免使脚长时间受到加压和摩擦。经常要热水泡脚,这样不仅可以使鸡眼软化,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禁止自行修理鸡眼,以防引发感染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