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药流后3天,妈妈煮了鸡爪木瓜汤,能喝吗?

会员13701443 20 已回复
做完药流后3天,妈妈煮了鸡爪木瓜汤,能喝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人流后身体虚弱是需要加强营养的时候,鸡汤可以喝的。爪子就不药吃了。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关注
王芳 梓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5200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手术后禁止性生活一个月,期间注意卫生、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饮食上禁忌生冷食物,其他方面没有特别的禁止。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问题分析: 流产后对子宫要全面的进行保护,其中包括增加子宫抵抗力、促进子宫快速修复、彻底排出淤血,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禁忌盆浴、勿喝冷饮、衣物要保暖,避免着凉。喝鸡汤是可以的注意味道要淡些。
   
意见建议:药流后建议吃点活血化淤的药物,以促进子宫收缩,帮助淤血排出体外。
相关问答

孕妇是可以喝木瓜汤的,木瓜对孕妇的身体并不会有危害。孕期要注意饮食,孕早期大多数孕妇在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妊娠反应,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是可以喝一些木瓜汤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少量食用木瓜汤,木瓜甜美可口、营养丰富,帮助消化,防治便秘。但木瓜偏寒性,吃多了导致胃寒、腹泻。另外,还会增加子宫收缩,可能会有早产或流产的风险,不能过量,其实所有食物都不能过量服用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鲫鱼木瓜汤具有活血通络、健脾开胃的功效,不但可以缓解因淤血而导致疼痛,还可以通经下乳,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鲫鱼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木瓜中的纤维素和矿物质则比较丰富,两种食材混合在一块之后,营养价值能够起到互补的作用,哺乳期女性可以喝鲫鱼木瓜汤可以保证乳汁的营养价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银耳木瓜汤有很多的功效,主要有,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做完药流后肚子疼是一种正常情况。
药物流产后肚子疼痛,是由于药物的作用和术后子宫内膜分泌前列腺素而且引起的疼痛。在药物流产的过程中,通常情况下应用的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的配合,在应用米索前列醇的时候是促进子宫收缩,使胚胎流出,做完药流后肚子疼是一种正常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会逐渐自行缓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术后是可以喝红糖水的,红糖不仅有补充人体糖分,而且还有驱寒补血的作用,所以在产后是可以口服红糖水的,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促进宫腔内积血排出,药流术后应该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不能洗盆浴,可以洗淋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