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处女膜修复术,同房四,五年了没有怀孕过,想知...

会员14358837 23 已回复
我要做处女膜修复术,同房四,五年了没有怀孕过,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能不能做这个手术
月经正常,来的时候要右侧疼。白带也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付连 济南市人民医院1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81
问题分析: 您好朋友,处女膜修补术加号就是通过整容外科一直手术的方法将也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他们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
处女膜是指女性阴道口处的一个圆形粘膜皱襞厚约 -毫米旧的观念一直术后认为处女膜完整新婚之夜见红(处女膜出血)周四就是处女表现出女人的纯洁与无瑕如果性交后病人没有见红则予示着其女婚前不贞等
意见建议: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要做全面的妇科检查尊敬如果有妇科炎症有用或性病要先行事情治疗然后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否则会造成感染导致手术出来失败
  回家手术要避开出院月经期手术自以一般诊治安排喜欢在结合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放心期前十天较好
  怀孕期间医托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术
相关问答

怀孕五周,一般是不能同房的,建议孕妇注意休息。
由于在孕早期之间,受精卵着床发育尚不结实,所以需加强休息、强化营养、勿去剧烈运动。这段时间严禁性生活,直到怀孕12周才开始,不然的话很容易发生先兆性流产的情况,谨慎点更安全。
孕后加强营养在孕早期,因个人体质而出现一些不一样的反映,可多吃含维生素较高果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后第五天用早孕试纸,一般不会测出怀孕,多数在受精卵着床之后,血液当中的hcg开始升高,受精卵着床一般在受精之后的7到10天。用试纸还需要再退后一些,在10到14天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完第四天同房可能会怀孕。主要是因为月经的时间相对比较长,比如说如果是八天干净的的情况下,在干净以后第四天也就是说月经的第12天刚好已经进入到排卵期,所以同房是会怀孕的。所要患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月经周期和自己来月经时间的长短来计算出排卵期,然后再决定同房时间,这样就相对会安全,从而避免因意外怀孕而损伤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五个月可以同房,但应适度同房,且应注意动作幅度不宜过大。
5个月的胎儿的生长发育基本已经平稳,在这个时候同房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太大的危害,可以进行性生活。不过在同房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力道,尽量避免挤压孕妇的股部,动作幅度不宜过大。其实怀孕中期同房可以提高孕酮的排泄,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期间做四维彩超,主要是排除胎儿畸形的。怀孕期间最好做一下四维彩超,有的人因为四维彩超预约的太晚,或者腹部脂肪太厚,影响四维彩超的观察效果,可以不进行四维彩超检查。同时如果女性怀孕了,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自身和胎儿的情况。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夫妻同房四个月仍没有怀孕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夫妻二人同房了四个月后,仍然没有发生怀孕,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如果夫妻双方非常想要孩子可以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查看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怀孕,或者是是因为其他的因素导致没有怀孕。如果夫妻双方同房了一年之久仍没有发生怀孕则需要考虑是否是不孕不育的症状,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