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一直不舒服,大概十多天了,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

会员14204119 21 已回复
最近胃一直不舒服,大概十多天了,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上吐下泄,之后这么多天一直不好,有时候疼的夜里老是醒,特别是清晨那会,再就是早上吃饭那会也疼。最近也不怎么有食欲,昨天去检查,就给拿了两盒药,什么情况都不问,说是什么感染,意思会传染。胃病怎么从没听说过传染,我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国秋 医生会员 郭庄国秋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305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或者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注意以易消化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应该戒烟酒。
相关问答

吃了辣的胃不舒服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缓解。
一.食用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来缓解,避免辣的东西对胃粘膜造成刺激。
二.在食用辣的食物前多喝奶制品,会形成保护膜来胃粘膜。
三.停止食用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来促进新陈代谢。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保持规律饮食,避免进食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焦虑。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最早在怀孕35天可以检查阴超明确宫内妊娠囊,但是还是空囊,里面没有明显内容物。但是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推迟或者受精卵着床晚B超是看不到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生活作息要规律,不可以熬夜,也不可以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悦,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保持体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考虑可能是有消化道疾病,通常包括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胆道系统疾病或肝硬化等,主要因为各种因素包括饮食作息不规律等引起胃黏膜发生急性、慢性炎症性病变或肝脏疾病引起消化系统症状。
建议患者可以通过调整口服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奥美拉唑,另外一定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不要吃酸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流产二十多天了的患者,不建议此时同房。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流产是指妊娠在28周以前、胎儿体重不足1000g而终止者,一般会出现阴道出血、腹痛等症状,流产二十多天了的患者由于此时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此时同房,可能会出现尿路感染的情况,因此流产二十多天了的患者,不建议此时同房。
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胃一直不舒服但是不疼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胃一直不舒服但是不疼可能是慢性胃炎导致。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没有缓解则需要进行胃镜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的饮食为主,少食多餐,避免吃得过快、过饱,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一直不舒服但是不疼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孕期的女性也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可以去医院抽血查一下血HCG;但如果存在胃肠道疾病,胃一直不舒服但是不疼可能与怀孕无关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治。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多吃蔬菜、水果,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以免胎儿发育受到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