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最后一天吃了避孕药,一个星期后又来月经了,这正...

会员14324463 女 19 已回复
月经最后一天吃了避孕药,一个星期后又来月经了,这正常吗?有什么危害?需要调理身体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应该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是很正常的现象,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出血的时间也就不同,一般出血在3-7天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观察出血情况。
关注
耿宝柱 河间市北二十第一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7911
问题分析: 您好!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阴道出血长斑等副作用.由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大,最好是采用其他避孕方式,否则容易导致体内激素平衡失调,导致月经紊乱,甚至导致不孕.
意见建议:建议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同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月经不调的现象,经过长期都没有恢复过来就需要调理月经。
关注
姜秦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685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月经周期为28天左右,根据你的描述不正常,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避孕药对女性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建议尽量减少避孕药的服用,服药后多喝水,如果长时间月经不调尽早进行调理,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避孕药后,月经时间和以前一样。如果有任何延迟或提前,是正常的。它也与药物有关。平时,患者不应该有过度的心理压力,不要依赖避孕药,并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来减少流产次数,以免引起内分泌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月经正常的人来说,安全期的判断是28-30天。从月经出血的第一天开始,前七天和最后八天是安全期,最后八天包括月经出血,也就是月经的日子。如果是月经后一周,就不在安全期。因为月经也至少持续三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