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那段时间晚上比较吃的多,而且水果吃的也多,一...

会员14202110 30 已回复
我怀孕那段时间晚上比较吃的多,而且水果吃的也多,一稍微凉点就胃疼还恶心,有时候上吐下泻的,特别难受,生完宝宝后,现在尤其是晚上不能多吃饭,一吃的饱点就胃里不舒服,而且恶心,要是受凉点就更难受,所以现在晚上吃完饭不敢吃水果,更不能受凉,不知道胃里有什么毛病,该喝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问题分析: 您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生冷硬的食物会刺激胃黏膜引起恶心。
意见建议:建议您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且不要吃的过饱,必要时可以做个胃镜以明确病因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冬枣的,冬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70倍,另外冬枣中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因而孕期吃一些冬枣可以满意孕期所营养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是可以吃黑豆的,黑豆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丰富的豆类食物,在日常饮食的时候,如果能适当的吃一些黑豆对人体健康是有很多好处的,在怀孕期间如果女性吃黑豆,就能够帮助补充钙物质,镁物质以及磷物质,孕妇吃黑豆可以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消除怀孕带来的疲劳感,还可以有效地抵抗病菌的入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了吃虾好,因为怀孕了以后,随着胎儿的增大,孕妇需要补充较多蛋白质,以保证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但是孕中晚期孕妇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不能体重增长太多,以免危害自身和胎儿的健康,而虾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但是脂肪和饱和脂肪的含量却很低,可以说既能帮助补充蛋白质,又不会增加体重,所以对怀孕的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晚上尽量不要吃宵夜,原因如下;
女性在怀孕后是不建议吃宵夜的,因为吃宵夜有很多的危害,如果孕妇晚上吃宵夜,时间太晚而且容易吃多出现积食的情况,很容易对孕妇的肠胃造成负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孕妇可能会因为吃太多而影响睡眠,并且孕妇在晚上身体运动量少,消耗少,很容易导致孕妇的体重增加脂肪堆积,这样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吃葡萄好,葡萄含有大量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促进宝宝发育,还可以增强孕期抵抗力,孕期吃葡萄可以促进食欲,缓解孕期呕吐的症状,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孕期需要适量吃葡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