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从高处掉下,造成右跟骨骨折,然后穿了两根钢...

会员14127829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不小心从高处掉下,造成右跟骨骨折,然后穿了两根钢钉,一个半月的时候已经取出,现在距离做手术是两个月零六天,我什么时候可以走路了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俊凡 重庆华山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疾病 疼痛科
已帮助用户: 7079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是可以走动一下 建议是在加入或者东西的支柱下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复查一下片子。
相关问答

跟骨骨折,可以行微创手术的。跟骨骨折是一种很常见的骨折,在深圳,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来这里做手术,比如建筑工地。跟骨骨折以往采用切开复位,大切口,内固定,但术后并发症较多,以皮肤坏死为主。为防止并发症,我们在数年前就进行了微创手术,手术方式是:小切口、钢板内固定、封闭复位、螺钉固定、关节镜下复位、用小螺丝固定,因此并发症较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右跟骨骨折需要3-4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如果右跟骨骨折,对于没有明显位移和压迫的骨折,可以采用石膏固定;当出现骨折移位、短缩和压迫时,应采用开锁或钢板内钉等方式进行外科手术。采用这些方式进行之后,通常要3-4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恢复后能够促进患者恢复正常,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此外,患者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跟骨骨折需要2个月-3个月走路不疼,早期可以拄拐进行不负重的功能锻炼,也可以在床上做大腿、小腿、踝关节的锻炼活动。具体愈合时间要通过拍片来证实,待骨折完全愈合后才能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跟骨骨折需要2个月-3个月走路不疼,早期可以拄拐进行不负重的功能锻炼,也可以在床上做大腿、小腿、踝关节的锻炼活动。具体愈合时间要通过拍片来证实,待骨折完全愈合后才能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于骨折紧急处理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骨折紧急处理这个问题为患者解答如下:1.骨折发生后,应当迅速使用夹板固定患处。如果不固定,让骨折部位乱动,有可能操作神经血管,造成麻痹。但是,骨折时,由于局部有内出血而不断肿胀,所以不应固定过紧,不然会压迫血管引起淤血。2.固定方法可以用木板附在患肢一侧,在木板和肢体之间垫上棉花或毛巾等松软物品,再用带子绑好。松紧要适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跟骨骨折术后的康复训练主要有:
1、术后主要是促进足踝肌肉等长收缩,促进静脉回流,恢复伤口。
2、1周后,若无明显肿胀、渗液,可逐步去除外固定支架,在白天进行被动活动,晚上使用支架。
3、2~3周后,病人的积极活动能力逐步增强,跟骨踝关节的功能也逐步得到改善。
4、6周后,患者可以逐步增加体重。
5、8~12周,骨折愈合,并进行负重训练。
6、大约6个月后,病人可以恢复正常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