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一次堕胎药,再做人流有什么后果?

会员2 21 已回复
吃过一次堕胎药,再做人流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靳笑菊 主治医师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96
有的人流产后会造成输卵管炎症,引起继发不孕。
所以,流产后一定要服用消炎药。预防感染。
相关问答

做人流后一般不建议同房,如果做人流后同房,可能会再次子宫内膜炎症、盆腔炎症等,不利于身体健康。
如果没有妊娠需求,通常妊娠后需要做人流,但做完人流后需要避免同房一个月左右,这是因为子宫内膜的恢复以及宫颈口闭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人流以后同房,这时的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子宫内膜有创面,并且宫颈口较大,就很容易把致病微生物带到患者的宫腔里,从而引发子宫内膜炎症,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误吃打胎药的情况,很有可能会使胎儿流产,或者出现早产的情况,所以说这个药是绝对不能出现误吃的。孕期不建议服用任何药物的,所以说还是多加注意,另外就是孕期要有均衡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对子宫内膜具有一定的伤害,人流做多会使子宫内膜变薄,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容易造成习惯性流产。除此之外,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及月经不调等问题。建议:您应尽量减少人流的次数,性生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使用之后有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腹泻以及腹痛、阴道流血等情况。是有可能引起女性恶心、呕吐、头晕以及腹痛、腹泻或便秘症状。还有可能引起轻微的阴道流血,米索前列醇是前列腺素的类似物,使用之后可能诱发子宫收缩,随着孕囊排出阴道流血的量会减少,腹痛的程度也会明显减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这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容易导致子宫内膜比较薄,降低抵抗力,引起子宫内膜的炎症,严重者,炎症蔓延,是有可能导致输卵管堵塞,也可能会影响激素水平,引起月经不调的情况,这两种都有可能影响下一次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堕胎药肚子疼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
流产药物主要是指用来结束怀孕的药物,如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吃了堕胎药,20多分钟后,患者会有下腹疼痛症状,这种疼痛会在15-20分钟内消失。在平时,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同时不吃放置时间过久或变质过期的食物,生吃瓜果要洗净,注意气候变化,及时添加衣被,避免受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