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后要不要拆线

会员10942014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包皮环切术后要不要拆线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云峰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胶质瘤,癫痫,脑积水
已帮助用户: 1471
问题分析: 您好,包皮手术有可吸收线的,和不可吸收线的。如果医生说是不可吸收线,大概一周左右拆线。如果是可吸收线的话,那就不用拆线的。
意见建议:包皮术后最好要休息几天,不要下床走动,以免损伤伤口。
关注
吴子龙 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面瘫、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脑血管意外、脊髓损伤等...
已帮助用户: 5416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大多数的医院包皮切除术都是使用可吸收线,是不用拆线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咨询一下你的手术大夫用的是否是可吸收线即可。
关注
陈艳艳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预防保健
已帮助用户: 2541
问题分析: 包皮环切术后要不要拆线主要根据当时采用的是什么样的线缝合的,如果是可吸收的线缝合的话就不需要拆线否则就需要拆线。
意见建议:你好,及时拆线对身体也是没有说明危害的,请不必要太担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需要拆线,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肥腻食物,饮酒和过度劳累熬夜也是需要避免的。感谢你的关注,祝你身体健康!
张茂均 医师 外科
擅长:男科、泌尿外科、前列腺、性障碍、生殖器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你应该做包皮环切术,一般做完包皮环切术以后一周左右可以拆线,如果恢复正常那么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消肿,但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可能恢复的情况与时间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包皮手术有一部分线是用可吸收线,不用拆,但是有几针是用一般的线,需要拆线
相关问答

包皮环切术后线头一个月左右脱落,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术采用的是可吸收线,将内外板重新缝合,大约一个月后,线头就会自动吸收脱落。2个月后,线头还不能吸收和脱落,建议去医院做拆线。此外,在做完包皮环切手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阴部潮湿,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避免炎症感染,还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同时注意饮食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包皮环切术后痊愈要1个月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手术无论是采用传统手工缝合还是一次性包皮切割缝合器,术后3-5天后症状基本消失,水肿程度明显减轻,不影响正常生活。术后1个月左右才能完全痊愈,这时候手术切口基本已经愈合,可以进行性生活。包皮环切手术主要适用于所有的包茎患者,风险性比较小,手术的恢复期也比较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包皮环切手术一般是用可吸收线来进行缝合,是将内外板重新缝合在一起,是一个月的时间,线头会自然吸收脱落。如果在两个月,线头仍然没有吸收脱落,可以去进行拆线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密切观察术后切口渗血、出血情况,观察切口情况,包扎不能过紧,术后几天内要避免长时间处于坐位,术后至少六周以后方能恢复性生活,如果切口愈合不良,要适当延长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环切术后4-6周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建议患者注意术后护理,具体分析如下:
包皮环切术后4-6周左右即可恢复正常。做完包皮环切手术后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回家了,初期要注意观察伤口有没有渗出、有没有水肿。术后要卧床休息,可以服用广谱抗生素,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一周左右伤口就可以愈合,水肿也要3-4周才能完全消失。术后4周阴茎勃起恢复正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包皮环切术后勃起时伤口裂开能自愈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包皮环切术后,由于勃起引起的伤口开裂,伤口的切口长度在1cm以下可以自己修复,但超过1cm就会出现愈合不良,甚至是很长时间都没有痊愈,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缝合。一般来说,如果是阴茎勃起导致的创面开裂,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根据情况来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缝合。建议患者在术后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受到过度刺激,可能会引起感染的情况,不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