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B超子宫是4.0/2.5/3.4,抽血检查是E2/...

会员13236704 23 已回复
你好!我做B超子宫是4.0/2.5/3.4,抽血检查是E2/161.5,FSH/8.20,LH/18.67,PGN/2.13,TTE/1.67,PRL228.10《是月经是地3天检查的》,这样算正常吗?能要孩子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月经不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中药调就正常,不吃就不正常啦!然后2.3个月吃一回黄体统就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调理身体能要孩子?

补充提问:
怎样看到你的答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玉欢 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84466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检查结果提示有泌乳素偏高的情况,可以考虑遵医嘱使用溴隐停治疗,建议调理好后在考虑怀孕比较好的,建议保持生活规律,心情舒畅
相关问答

进行肛门检查,首先应当选择合适的体位,可选择膝胸位、截石位、弯腰俯卧位,有时也可以采取左侧卧位,选择合适的体位,对检查疾病有很大的帮助。首先应当进行肛门视诊,观察肛门的位置是否有异位变形等。然后观察肛门周围的皮肤及颜色,是否存在着红斑、糜烂、渗出,是否有肿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问题分析:你好,腺肌症主要是通过做B超检查确定的,平时表现痛经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腺肌症没有好的办法,主要是针对症状处理,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或者考虑曼月环。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通常来说,胃镜前抽血检查患者是否有传染性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胃镜检查之前要检查患者的凝血功能是否正常,需要排除乙肝、丙肝、艾滋病等;如果患者有以上疾病需要对胃镜检查的器械做特殊的消毒处理,避免因为特殊感染的人群做了胃镜检查引发交叉感染的情况,所以做体检前要做血液检测,这是对病人自身的一种评估,需要患者积极配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推迟十天后可以抽血检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推迟10天或十天后去抽血检查是最保险的。由于抽血检查怀孕主要是看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而这种激素在血液中升高需要十天左右。如果没有怀孕,激素水平不会提高,如果激素水平成倍数升高,就是怀孕了。
建议女性在怀孕后在饮食上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ERCP是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的英文缩写,手术是在纤维十二指肠镜直视下,通过十二指肠乳头,将导管插入胆管和胰管内进行造影,可直接观察十二指肠及乳头部的情况,病变取材活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首先要医生给你看完糖耐检查的单子,然后到药房领取葡萄糖,通常是提前去取,取完带回家,做糖耐那天再带过来。做糖耐的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后要开始禁食,直到检查结束。糖耐检查的当天早上到医院后先空腹到化验室抽第一次血。然后用温开水冲葡萄糖粉,在五分钟内喝完。喝完糖水一小时以后抽第二次血,再隔一小时抽第三次血。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