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否怀孕?上周同房,今日验的血,我的雌二醇为...

会员13160058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我是否怀孕?上周同房,今日验的血,我的雌二醇为178.11,孕酮为10.7,请问是否怀孕?上周同房,今日验的血,我的雌二醇为178.11,孕酮为10.7,请问是否怀孕?参考值:E2:21-251,38-649,21-312,0-28PGN:0-0.3,-,1.2-15.9.0-0.2谢谢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所查的这两个项目都不是查是不是怀孕的指标。而且不管是不是会怀孕,上周过性生活现在也不可能查出有没有怀孕。
意见建议:如果怀疑有怀孕的可能,需要到医院去找临床医生听听他们的意见看是需要查什么项目。如果想知道是不是怀孕是在月经该来没来时查孕酮和hcg。
相关问答

雌二醇多少是怀孕,并没有明确的数值,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主要来自于卵巢,而在妊娠之后,雌激素会通过卵巢胎盘来分泌。但是,不管是怀孕还是不怀孕,都会出现雌激素的变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雌二醇值来判断是否怀孕。孕妇体内分泌的激素不是雌二醇,而是HCG激素,如果HCG超过这个数值,就会被诊断出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同时期孕妇体内的雌二醇含量不同。
妊娠后体内雌二醇含量为20-130nmol/L,而雌二醇在卵泡发育期、排卵期、妊娠期各有不同。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衡,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食用生冷寒性的食品,多听一些轻柔的歌曲,多走走,让自己的情绪得到放松,不要出现紧张的情绪,要经常进行孕期的各种体检,确保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雌激素水平会上升,通常超过200,但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它太高,无法判断它是否怀孕,有必要看看血液hcg的情况。如果hcg超过10,建议查看月经的时间和周期等。另外,不要熬夜和感冒等,并注意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雌二醇含量过高会导致妊娠,长期高的雌激素会导致简单性子宫内膜增生,从而影响怀孕。
如果是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那么女性月经周期会延长、不规则阴道流血、功能性子宫出血等都会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女性出现月经失调时,会出现不规律的排卵,从而导致怀孕。生活要有规律,保持良好心情,不良作息或者情绪会影响内分泌调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前三个月以及怀孕后三个月不要同房,而从怀孕的第四个月到第六个月期间,只要是健康的孕妇,孕期情况稳定是可以同房的,并没有数据显示在孕中期同房会增加流产的风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