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来了一个星期后又来了呢?26日来月经之前吃了孕酮片...

会员885680 27 已回复
为什么月经来了一个星期后又来了呢?26日来月经之前吃了孕酮片,月经量比平时少,几乎是没有红色,就只是灰褐色的。月经干净后吃了促排卵的药,可是吃完促排卵的药后又来月经了。
补充提问:
哎,正常来月经的时候么经量少,现在来多的一次的经量倒比正常来的时候多。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你好!考虑是药物的影响,不必紧张,请继续观察.
张慧君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具有系统性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先后在河...
已帮助用户: 14466
您好: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2、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建议您来我院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针对性的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受孕年龄。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R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次一次的推迟,如果四十多岁了,很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激素低引起的月经推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