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我和老婆第一天做爱我把精子全...

会员875392 19 已回复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我和老婆第一天做爱我把精子全射进去了,然后给他买了左诺孕酮片吃,中午吃了一片然后等12小时后在吃第2片,可是我没有等他吃第2片的时候我又跟他做爱了又全都射进去了。请问第2天还要不要买药给他吃。听说只能在下次月经的时候才能在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您好:紧急避孕药只对前一次的性行为起作用,且一个月内不能重复服用的,现在的情况只能是观察看看,下次月经如有推迟的现象到医院查血HCG明确是否怀孕,平时注意做好避孕,如有生育要求最好是采用避孕套避孕。如仍有问题可随时来电话。
医生会员
擅长:
在什么时候起就算是同房也不会怀孕了.? 都不会,因为机体已经进入假怀孕.~~~~~
那撤退性出血过后也算是很安全的吗.?~~
只要继续第5天服用就安全,服用长期避孕药怀孕的几率是多少.还用计算排卵期吗.? 100/100当然要计算.其实左炔诺孕酮炔雌醚片就是人工月经周期.(现在知道了点吗?)~~而下场没有来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病.你什么时候停什么时候来月.~~~这就是为什么只有22片,就是22天+月经生理期5天=平均控制在月经周期27天,而 以后不服了也会自己控制在27天,这就是为什么医生有时开这种疗病.其他你自己想想.(补:一两次没有来也正常,只是要给你加上5天生理期,).
相关问答

只要有性行为,就会有怀孕的可能。只要精子和卵子结合顺利着床就会怀孕。可以在月经延迟一周以上,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同房后10天去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精子没射进去一般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的前提是在排卵期,在正常的性生活中,进行了体内的射精,并将其与卵子结合,从而产生受精卵。如果是在安全期实施了体外射精,一般不太容易受孕。在排卵期,即使进行了体外射精,仍有少量的精液和精子留在阴道中,从而导致妊娠。因此,在没有生育需求的情况下,体外射精并不一定安全,在没有生育需求的情况下,可以在子宫内放置节育器进行避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性交后有精液的流出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与自身阴道的松弛、射精的部位浅有关,需积极的调理以便及早的进行备孕。病人首先需要调理射精的部位,更深一点,而且在射精后还需要用枕头垫高臀部以减少精液的流出,大部分对怀孕是没有什么影响。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无出血撤退性出血与避孕成功与否并无关系。撤退性出血是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的。正确服用紧急避孕药的避孕成功率为98%。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在本次月经周期内,不得再发生不避孕房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是不能射进去的。精子可能会带来细菌通过胎盘进入,会对胎儿的发育有所影响的。怀孕的中期时是可以适当的进行同房的,但是同房也不要挤压到孕妇的肚子。还有就是不要让孕妇感到劳累,动做要轻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安全期有精子内射也有怀孕的可能。但机率很小。女性排卵受情绪健康状况,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可发生额外,提前或错后排卵。除危险期之外的日期就是安全期。但是只是危险性小,仍然有怀孕的可能。月干净后3天和月经前3天是对安全期,是不会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