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激素过高,吃了半年的达英35,停药后月经就没来了。...

会员12521906 女 22 已回复
雄激素过高,吃了半年的达英35,停药后月经就没来了。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吃这个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俊成 河南省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18
问题分析: 你好,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可用于口服避孕。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也可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是一种抗雄激素的孕激素。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情况下停药后会有月经不来的情况,根据你的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停药。
相关问答

达英35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21片一盒,一盒一个周期,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达英三五需要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服用,停药3~7天会来月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就可以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情,尽量不要生气,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达英35月经还是不来可能是由于激素原因所导致的月经紊乱。一般是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不来月经的。如果不来,可以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可以开始下一个疗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