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左脚脚面,外侧轻微骨折,现在三周了,如果拍片恢...

会员12263417 23 已回复
我是左脚脚面,外侧轻微骨折,现在三周了,如果拍片恢复的好,请问可以多久走路,,可以穿高跟鞋吗?以后可以穿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施剑明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3
问题分析: 您好,建议不要过早负重走路,以免造成骨折端出现移位,高跟鞋建议先不要穿,至少3个月后再穿。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过早负重走路,高跟鞋至少3个月后再穿。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问题分析: 你好,左脚脚面,外侧轻微骨折,现在三周了,如果拍片恢复的好,如果不痛可以走路,但是要注意不要再歪倒,不要剧烈运动,建议你不要穿高跟鞋。
意见建议:建议你适当的走路,不要剧烈运动,加强营养。
关注
胡芳科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创伤骨科、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920
问题分析: 骨折的愈合时间要3个月,一般愈合后才完全负重下地行走。
如果骨折移位不明显,6周可以保护性负重行走的。
意见建议:愈合前不要穿高跟的,愈合后如果不疼痛可以穿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可以先进行石膏外固定,并且卧床休息,卧床期间,严禁下地负重行走,要再配合一些物理治疗,来加强气血循环,促进炎症吸收,缓解疼痛症状,促进骨痂的生成。一般需要两个半月之后才能够去拐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拍片一般指进行X射线检查,通常来说,肋骨轻微骨折进行X射线检查能看出来。
X射线检查是用X射线诊断疾病的方法,分普通检查 、 特殊检查和造影检查,能够从不同角度观察脏器的形态及功能改变,通常来说,肋骨轻微骨折在进行X射线检查时,通常会呈现出骨骼异常,所以肋骨轻微骨折进行X射线检查能看出来,确诊为骨折后,建议注意休息,并进行手法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髌骨轻微骨折,如果骨折端位置无特殊,建议予石膏外固定,一周后摄片复查。打石膏固定六周左右的时间。注意休息,可以口服活血化瘀药物,同时注意加强营养,可以口服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石膏固定是外科常见的治疗方法,轻微骨折后固定,有利于恢复。局部出现轻微的骨折,多数3到4周就可以拆石膏了,但是这个恢复程度具体因人而异,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性,要到医院复查一下,如果骨线已经愈合相对比较良好,就可以考虑拆石膏。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清淡营养为主,同时避免过度行走,以免影响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拍片后通常建议至少一个月后再怀孕。
在骨折后,患者通常需要拍片,即进行X线检查、CT检查等项目,而在检查过程中,通常会受到射线的刺激。如果患者有怀孕的计划,一般建议在一个月后再考虑怀孕。因为如果拍片时正处于排卵期,可能导致卵子被射线刺激,会造成受精卵发育异常,从而造成胎儿畸形。
因此,需要等卵子完全代谢后,排出新的卵子时,这样才会更安全。此外,如果在骨折后要想怀孕,在同房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过于激烈的动作,以免对骨折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引起骨折的移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儿轻微骨折会疼。
小儿的轻度骨折会导致疼痛。骨折是一种临床上的病症,主要是因为受到外力的影响而引起的骨头完整性和连续性的损害。不仅是骨骼受损,还会出现皮肤、粘膜、血管等病变。小儿的轻度骨折会导致软组织受伤,因此会出现疼痛。在调养期间,要避免局部的损伤,同时,如果出现轻微的骨折,要加强饮食,及时补充所需的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