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晚期去做监护小孩动得少是否正常

会员12233412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晚期去做监护小孩动得少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颖颖 医生会员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消化等
已帮助用户: 4867
问题分析: 数胎动可以帮助准妈妈监测胎儿是否存在宫内缺氧的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采取对策。数胎动的方法很简单,每天早、中、晚吃饱饭后,孕妇坐下来或者躺(侧卧最好)下来开始静静地数胎动,每次数一个小时,之后把3次监测的胎动数目加起来,再乘以4。
  
意见建议:如果得出的结果在30次以上,这说明胎动良好,胎儿在子宫内不存在缺氧问题,孕妇只要继续监测就好了;如果得出的结果在20次左右,即为胎动可疑,怀疑存在胎儿窘迫、缺氧问题,这时孕妇该进行严格的自我监测,如果第二天还是这种情况就该到医院做胎心监护了;如果得出的结果在10次以下,属于胎动减少,孕妇应立即到医院做检查。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晚期羊水8.6是正常的,在妊娠期间,羊水量会随着孕周的增加而增多,羊水量正常的范围是羊水指数8-18厘米或者羊水池的最大垂直深度3-8厘米。如果小于3.0厘米,尤其2.5厘米以下,就考虑是羊水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会怀孕的,女性太紧张也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体外排精一般不会怀孕的,女性月经才推迟两天,呕吐更不像了,如果是怀孕呕吐,应该到40多天才出现此症状的可以早上用测试纸测一下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