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是早上刷牙时恶心,干呕,但是最近总是在早餐刚吃完就肚子...

会员833647 28 已回复
之前只是早上刷牙时恶心,干呕,但是最近总是在早餐刚吃完就肚子不舒服,并不痛,只是难受,等吐完一部分就好了,午餐和晚餐不会这样,想请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治疗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伟 医师 河北省霸州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9389
你好你这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状,你拿一些慢性咽喉炎的药物就行
相关问答

怀孕之后出现干呕主要是因为女性怀孕之后,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增高有关系。干呕多从怀孕40天左右开始出现到2个月之后会逐渐减轻。这与女性怀孕之后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波动情况是非常相似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肚子不舒服,考虑和消化不良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是要观察有没有出现大便次数增多,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腹胀的表现,可以使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病情的进一步的恶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连续三天早上恶心干呕,可以用验孕棒检测一下是否怀孕,如果排除怀孕的话,应该是胃炎和咽炎的可能。可以口服药物,饮食上以温软食物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如果同房没有避孕,并且出现月经推迟五天以上的情况,是有怀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上起来干呕一般可以进行饮食调理、日常护理。
早晨醒来会出现干呕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胃中的东西已经排出,胃中的空虚和胃酸的刺激,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可以多吃一些温水,也可以用来冲淡胃液。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果有慢性胃炎、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的疾病,可以服用一些胃粘膜保护药来改善,例如硫酸铝。如果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胃镜,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五个月的肚子不舒服,取决于是吃了什么不好的腹泻,肠胃不舒服,还是子宫收缩引起的,胃不舒服的时间取决于胃是否硬,如果胃硬了,一阵不舒服,可能会有子宫收缩,此时要注意休息,以免引起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吃完就拉肚子,考虑有以下2种原因:一是肠易激综合征,二是脾虚。
若为肠易激综合征,患者应注意平时勿食过于油腻和辛辣刺激物,保持良好心情,可减轻腹泻症状。若由脾虚所致者,可加服健脾丸,参苓白术散等。患者还可到中医科,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多食易消化之品,少吃多饮,避免贪吃,保持愉快心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