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说我多囊给我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我从这...

会员11851999 20 已回复
您好。医生说我多囊给我开了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我从这个月2号开始吃。每个月都是22号来的。但现在推迟了是属于正常吗?
补充提问:
我只吃了16天。后面忘记吃药。就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锂岑 医师 湖南中医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不育、月经病
已帮助用户: 764
问题分析: 你好,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促孕激素联合的药物,一般需要连续服用21天,一般来说服药期间月经不会来潮,停药后3-7天月经来潮,然后再是下一月经周期。连续治疗3个月经周期。也有在治疗期间月经不能来潮者。
意见建议:建议等待月经来潮,无论月经是否来潮均于指定的时间服用下一个月经周期的药物。
若你平时的月经可以规律来潮,不一定得用达英-35来调理月经,可以考虑中药治疗。
加强锻炼,调畅情志,禁食发物。
相关问答

双侧卵巢多囊一般是指多囊卵巢综合征,通常情况下,双侧卵巢多囊不能根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要一直通过药物给予治疗,并且根据病人的需求促排卵治疗或者是人工周期治疗,这种情况是不可能根治的。并且在临床上,需要一直监管到绝经为止,主要是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在激素水平的作用可能会使下子宫内膜不断增生,甚至容易导致子宫内膜癌变,所以要一直监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达到治好的。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最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之一。目前可以通过调整生活方式,加强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另外在治疗期间饮食上也要主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吃这些食物的,女性是可以多吃豆制品的,不过食物对于治疗多囊卵巢,效果不明显,还是主要药物治疗的,调理激素水平,促排卵治疗的,一般治疗3个月,复查激素水平,根据检查的数值,看是否需要更换药物和剂量,同时尽量的不吃油炸类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肾是肾脏皮质和髓质出现的无数囊肿的一种遗传性肾病,常见的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型(又叫成人型多囊肾),常见发病年龄为40岁以后,由逐步前提之势,常表现为肾肿大,两侧受累程度可有明显差别,皮髓质满布大小不等的囊肿,直径0.1-数厘米。约20-50%的人伴多囊肝,10-20%伴脑动脉病,10%伴脾囊肿,由此可见,多囊肝也是多囊肾的一个并发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一个重要特征是胰岛素抵抗,因此导致代偿性高胰岛素血症,以便维持正常糖耐量。这种药属于增敏剂,主要适应症是有抵抗、糖耐量受损或2型糖尿病的多囊卵巢妇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此类药对于多囊肾本身没有实质性的作用,此类药对于多囊肾,只是起到一个减缓病情发展,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肾脏功能的一种作用。多囊肾,是一种先天性疾病,主要是出生后肾内有一些囊肿,随着疾病的发展,影响到了肾实质,影响了肾脏的功能,严重时会出现肾衰竭,出现肌酐、尿素升高等一些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