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26号这月六日去医院检查了,孕酮12.01,绒毛膜促...

会员64150096 23 已回复
上次月经26号这月六日去医院检查了,孕酮12.01,绒毛膜促性腺3443.28,会不会有宫外孕的可能性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静 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以及妊娠合并症。
已帮助用户: 28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不可以全面的判断,你的B超检查是否已经检查到孕囊呢?r如果是你的检查结果现在没有孕囊,就提示宫外孕了
相关问答

不会隔日翻倍的,宫外孕和先兆流产,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就比正常宫内妊娠数值偏低的,一般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的比较慢。如果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隔日翻倍,考虑宫外孕的可能性不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诊断依据不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数值偏低,只能说有宫外孕的可能,应该进一步检查,如B超、测孕酮等。如果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阳性,B超在宫腔内未发现孕囊就要高度怀疑宫外孕可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一种激素,如果怀孕了,不管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都会升高。不能说人绒毛膜多少是宫外孕,宫外孕有时候种植得比较好,没有破裂,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会很高的,数值有几千,甚至达到10000nmol/L。判断宫外孕和宫内孕,主要是看孕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发生宫外孕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一般会高于10u/L,但是会低于相应的标准值。因为此数值不断变化,所以没有上限值。当异位妊娠未发生流产或破裂时临床表现不明显,诊断比较困难,需要结合辅助检查,其中血HCG的测定以及变化对于异位妊娠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促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会显著升高。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胎盘中的合成滋养细胞产生的,在受精后的六天内,受精卵的滋养层会慢慢成型,并会分泌出少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初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长速度很快,大约48h左右会翻一番,8-10周达到高峰,10天以后快速降低,到产后2周就会完全消失。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早检测怀孕的一种方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没有特定值的,不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达到多少,就可以判定是宫外孕,宫外孕的判定主要依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翻倍,以及彩超、孕酮值来进行综合判断。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