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长了很多的痘痘,一直都有的,2008年9月11来的月...

会员792193 25 已回复
最近脸上长了很多的痘痘,一直都有的,2008年9月11来的月经,一般月经都要延后一个礼拜左右,9月29号做的检查验性激素六项结果:
卵泡期 排卵期 黄体期
促卵泡素 4.45 U/L 参考值:3.85-8.78 4.54-22.51 1.79-5.12
黄体生成 8.03U/L 参考值:2.12-10.89 19.19-103.03 1.20-2.86
雌二醇 54.9 PMOL/L 参考值 25-110 115-400 30-270
孕酮 0.48 NMOL/L 参考值: 0.31-1.52 0.3-1.6 5.16-18.56
睾酮 0.63 NMOL/L 参考值: 0.06-0.82(不分期)
泌乳素 13.80 NG/ML 参考值: 3.34-26.72(不分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不是内分泌失调,长了痤疮,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平时用硫磺皂洗脸也属不错的选择。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后10天了,可能是月经不调、妊娠等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
1.月经不调:是由精神、药物、睡眠、心情、工作压力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是月经不调,需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熬夜、放松心情,过几天就会来月经。
2.妊娠:一般出现月经延迟就是妊娠的表现,建议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抽血化验孕酮、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以确定是否是宫内孕或宫外孕,并结合检查的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暖、不要熬夜、不要着急上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