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总像听到蚊子的叫声是为什么?和减肥药有关么?

会员778672 女 24 已回复
耳朵总像听到蚊子的叫声是为什么?和减肥药有关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龙潜 医师 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肿瘤
已帮助用户: 64027
你好
这种情况称为耳鸣。若用药后引起的 建议停药一段时间观察。
汤浩医师 助理医师 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已帮助用户: 73014
你好,你这情况需要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这可能是耳屎排出不畅造成的。
相关问答

可能是减肥药副作用导致的失眠。
因为减肥药一般是通过抑制食欲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人体吸收不了营养,长期使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危害。一旦人体营养失效,就会造成缺钙,引起植物神经紊乱,容易导致失眠等状况。另外,经常营养不良还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不建议吃减肥药。如果经常失眠,可以去神经内科检查。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减肥药并不一定真正的会变瘦。
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达到减肥,但药物的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引起反噬和其他一些不良反应。很多减肥药都是可以通泻的中药,服用后会导致大便次数增加,导致对食物的吸收和利用降低,从而达到减肥。不过这种减肥的方法不建议使用,如果不吃了会有反弹,而且会加重。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喝汽水,少吃甜食,多锻炼。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总体来说游泳要比跑步要好的多。跑步能起到瘦身的作用,因为排汗量大,但是如果每天的运动量不够的话,就没有瘦身的作用,会随着运动量过大的下逐渐变粗,各种运动结合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与服用减肥药有一定的关系。
减肥药是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品,减肥药中含有较多的激素,可能会影响机体内的激素水平,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建议不要再吃减肥药,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可以口服一些调理经期的药。如果要减肥,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实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运动,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同时避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比如汉堡,热狗,奶酪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吃减肥药睡不着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药物副作用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精神压力过大:部分患者在减肥期间精神压力过大,可能会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容易出现吃减肥药睡不着的情况。建议患者适当释放压力,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2、药物副作用:部分减肥药主要是通过刺激中枢神经,抑制食欲,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由于中枢神经受到刺激,可能会导致患者睡不着。患者应及时停止吃减肥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药大部分是通过增强肠胃的蠕动,导致腹泻来进行减肥的,这样会使肠胃菌群失调,对肠胃的消化和吸收有一定的影响。靠吃减肥药减下去很容易反弹,并不能真正的减肥。减肥药会对心脏,肝脏,肾脏造成危害,会引起心慌,出汗,腹泻,呕吐,肚子疼痛,水电解质紊乱,月经不调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