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不好月经不调在服氯米芬和雌二醇及孕酮片,已二个月,请问我...

会员775587 46岁 已回复
排卵不好月经不调在服氯米芬和雌二醇及孕酮片,已二个月,请问我有希望再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慧君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具有系统性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先后在河...
已帮助用户: 14466
您好:
女性排卵不好属于排卵障碍。要明确具体病因后针对性治疗才能有效果。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失调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营养不良可影响卵巢功能的调节而导致排卵障碍。建议在没有明确病因前尽量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W
李寿莉
擅长:妇科,多年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3085
你好
你的情况,最好做一下详细的检查,才能确定!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你的年龄也不适合生育了,你是46岁了吗?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孕酮太低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孕酮太低的情况,临床上一般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增加体内孕酮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黄体酮软胶囊和雌醇环丙孕酮片。另外,患者还可以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以此来判断是否存在其他的妇科疾病,比如多囊卵巢综合症,并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证女性的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可以归结为一种非排卵性的一种,一种是没有排卵性的,一种是一种非排卵性的月经不调,属于普通的非排卵型的一种。
女性女性出现的主要症状有:女性经期正常,女性出现月经量多属于女性。另一种是黄体功能不全,临床上的症状是月经周期缩短,这个周期是在二十一天内,女性的月经周期是正常的,经期和月经量都是正常的。其生理周期一般是正常的,来潮的次数并不多,只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一般在2-7日之间,经期会出现淋漓不停,一般会持续七日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会导致排卵障碍,对怀孕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月经是因为雌激素分泌影响形成的,卵巢功能不足,卵泡发育成熟受影响,能否排卵及排出的卵细胞质量肯定受影响,排卵之后的卵泡也不能像往常一样变成黄体,就算是黄体形成,它的功能也受限。因此如果月经不调得不到及时改善,会影响内分泌激素的调节,影响和损害卵巢功能,使得排卵不能正常进行,导致女性不孕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酮低会造成月经不调,孕酮也是一种性激素,如果分泌减少就会影响月经,可以用人工周期治疗,服用几个月经周期。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体育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有可能与压力大,精神紧张,环境的改变,着急生气,恐惧,害怕等有关。用短效避孕药调理的,短效避孕药,即可以调理月经周期,也可以治疗功血,还有避孕的作用,一般用药三个月,可能就会恢复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经期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因为寒冷刺激、节食、长期处于压抑、紧张的状态。如果是因为情绪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一般不需要做特别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平和,避免大喜大悲。
女性经期不规律是受凉刺激引起的。节食引起的月经失调,日常生活中要想减轻体重,不仅要避免节食,还要多走多动。如果是紧张、压抑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来缓解紧张的心情,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