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很孤独 总是从家中回学校的时候就难...

会员11053678 16 已回复
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很孤独 总是从家中回学校的时候就难受 别人就像不愿意跟我一块 相处 性格外向 是我性格大大咧咧的原因么 别人都爱打击我 我由此也习惯了别人的打击 总是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可是还是没有愿意 跟我相处的 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满其倩 山东齐鲁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543
病情分析: 你好,性格外向还是比较好的性格,但最根本的是要与别人先交流再交心,真诚的对待别人,乐于帮助他人。
在与人相处时不要过于取悦别人,也不要太过傲气,对别人太冷。但要有自己的原则,在触及自己道德底线的时候,要与同学沟通一下,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别人的尊重,交流沟通是比较重要的步骤。学会宽容的对待别人,人无完人,宽容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有时候不要想太多,计较的少才会得到的多。
祝你快乐!好好学习!
关注
王维东 江苏省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5453
病情分析: 不知道你因为什么原因要受到人家的排挤,是有什么缺陷还是什么。性格外向的应该很好相处的,高中还是以学习为主,也不用管这么多
关注
水从滨 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科
擅长:颈肩腰腿疼类
已帮助用户: 6005
病情分析: 你好,性格外向的人应该是会有很多朋友的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与人交流的方式不对?性格大大咧咧没错,不过却要在正当的时间正当的地点和正当的人说正当的话!我们要学会如何掌握说话的技巧,当然不能总是自己发起主动,好朋友不是你自己争取来的,二是你们就是同类人,如果你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你就需要变成那那样的人,或者是装成那样的人,这样你的朋友才会多起来,充实自己的头脑和内心,让别人主动来和你做朋友,这样不是更好!希望我的建议会对你有帮助,你的肯定将是我进步的动力。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使用酮康唑洗发液洗发,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可能是由于在高中学习过程中,内心有着较大的学习压力,因为现实原因,无法化解,就容易影响到正常睡眠,增强心理素质,并且在生活中,要多培养适合自己的作息习惯,多加强体质锻炼,从而更有利于能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睡眠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是说平时不爱跟别人说话,也不愿意去跟别人沟通交流,喜欢一个人,而并不是说是自闭症。但是这两种都是属于心理障碍性疾病,希望能够去接受正规的治疗,平时除了使用一些药物治疗,最主要还是自己的心态问题,可以去做心理疏导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中生现在月经推迟两个月,如果有同房的情况,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口服促进月经到来的药物,用药一周。平时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中生认为失眠有以下几个方面:
1、学习压力过大会导致紧张和焦虑,或者学习时间过长会导致熬夜,工作和休息不规律,容易导致失眠。
2、可能在睡前吃过含咖啡因的食物或饮料,如浓茶、咖啡、奶茶等。
3、睡觉前可能会接触一些电影或游戏等娱乐活动,然后大脑过于兴奋,导致失眠。最后,可能是由于人际关系,高中生正处于青年时期的敏感期,人际关系不良容易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厌食是指长期性的食欲减退或消失,有可能病理因素所导致,也有可能生理原因所导致,例如胃部器质性病变,消化功能下降,消化液分泌减少,或者某种消化酶的缺乏。另外,就是生理的因素,比方长期劳累、心情抑郁,心情上受到比较重大刺激都会导致厌食。所以应该搞清楚状况。第一个,可以适当的补充锌。厌食一般有缺锌的这种表现,所以当缺锌时会影响味觉和食欲。第二个,可以到医院做具体的胃镜检查,检查是否有胃部的器质性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