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小腿非胫骨骨折,进行内置钢板手术,术后发炎,...

会员10693180 37 已回复
因车祸小腿非胫骨骨折,进行内置钢板手术,术后发炎,经治疗炎症消除,后因刀口一直不愈合提前取出钢板(今年三月),但取出钢板后一直有脓水流出,现确诊为骨髓炎,但是在取出钢板手术之后人体并未有刚到不适,未曾感冒发烧,现求知,骨髓炎要如何治疗??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是属于骨髓瘤的表现,下面是我的治疗建议.

在饮食方面可以采取食疗; 1.宜多吃具有抗骨髓病,骨肉瘤的食物,如海带,紫菜,淡菜,海蛤,裙带菜,杏仁,桃仁,李.2.骨痛宜吃龟板,鳖肉,穿山甲,牡蛎,蟹,虾,核桃.3.脾脏肿大宜吃甲鱼,泥鳅,海鳗,毛蚶,海带,裙带菜.
相关问答

胸部骨折肺发炎了可能是症状严重或者治疗不合理等因素导致的。
胸部骨折主要是因为骨折部位受到了很大的外力,造成了多个肋骨断裂,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造成肺的损害,也有可能是因为有了气血胸,进而可能恢引起肺部炎症。而且,如果病人在胸腔内骨折,在进行手术时,会导致骨折的位置错位,甚至会出现新的断裂,也可能会导致肺发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或者胶囊都是可以的,患者也可以外用一些涂抹的药物比如或者碘伏消毒消肿都是可以的,注意休息,定期去医院检查看看伤口恢复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患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骨折打钢钉后发炎化脓了还可以拆钉。
如果骨折打钢钉后发炎化脓了,需要再次进行手术取出内固定钢钉,进行局部引流,否则感染会迁延不愈,无法得到彻底的缓解,容易影响身体的正常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多吃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骨髓炎的治疗需要根据有没有死骨决定,如果有死骨则需要凿开死骨,骨髓腔内放置引流条引流,定期换药,药物冲洗,可以慢慢愈合,时间不能确定,体质不一样。
意见建议:一般要凿开骨头放置冲洗、引流的管子,定期换药,抗生素药物注射(时间一般要2周甚至更长)。

闫静医师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好,医生说得应该是合理的。我们的机体都有免疫系统,对异物都有排斥反应,您这个就要强一点,对钢板也有排斥反应。
意见建议:但这个排斥反应也不会影响到骨头的愈合,所以目前问题不大,只需要定期换药,清除溶液。等钢板拆除以后,自然也就好了。

王婷药师内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1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若是局部突然间出现肿胀,应该考虑有感染以及皮下出血的可能,建议可以做个彩超看看,看有无局部皮下积液,再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祝早日康复。

张国柱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骨关节炎,尺神经损伤,腰腿痛,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骨折,肱骨外上髁炎,肩周炎,手指屈肌腱鞘炎,胫腓骨干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