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天天中午大概睡四十分钟左右(1...

会员117081327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天天中午大概睡四十分钟左右(12点五十到1点半)然后天天中午都做梦,而且属于感觉还有意思,能听到家人说话或者是电视声音,应该是没睡着,这是什么原因,我每天晚上的休息时间是十二点二十到第二天的五点五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余学钊 药师 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药品保健品 三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配伍禁忌,副作用,感冒颗粒,双黄连口服液
已帮助用户: 1854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有多梦的现象的话,建议可以用具有安神作用药物比较合适。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症状的话最好还是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或者酸枣仁颗粒等具有安神作用药物比较合适的。
相关问答

宝宝睡觉睡40多分钟就容易出现哭闹的现象,是缺钙引起的,或者是身体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建议朋友带他家的宝宝去医院,你向小儿科具体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是否有缺钙的现象。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跑步40分钟消耗多少卡路里,与跑步的快慢速度以及运动的强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快跑一小时,可以消耗500千焦耳左右的热量,如果是慢跑,消耗的热量大约是300千焦耳的热量,跑步尽量在饭后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后,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出现脱水,要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不要出现低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药面膜只用40分钟是因为面膜里含有许多中药成分,时间太长了会对皮肤有损伤。时间太短了又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中医是我国流传至今的医疗技术,可谓是博大精深,有些方面西医是比不上中医的,中药面膜和普通的面膜最大的区别就是不会有什么过敏反应,而且不会带来一些副作用,很多普通的面膜用完之后脸上就会起小疙瘩,而且这种面膜里面的化学成分非常的多,但是中药面膜里面的成分主要就是中药,可以帮助皮肤很好的美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尿急十分钟一次分析是尿道炎及尿路感染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小腹会阴胀痛等,平时应多喝水,多排尿,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洗澡,勤换内裤,洗澡时不要坐浴,以免污水侵入阴部而引起感染。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考虑早泄,有包皮可以考虑包皮手术,局部用药。
指导建议:建议局部应用利多卡因凝胶治疗,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中午睡觉,晚上失眠的治疗方法如下:
1.中午只睡一次,晚上失眠,生理自调节,睡眠时间固定,6-8个小时。如果晚上睡得够多,午睡会导致晚上失眠。因为午睡时间要还。一般来说,无需干预就可以自动调节。
2.晚上睡眠质量好的话可以睡8个小时。中午最好不要睡觉。否则晚上睡不着觉。晚上或午睡睡不好的话,一般中午不睡觉。晚上要好好睡觉,按时睡觉。10:00-10:30睡觉,6-7点起床。如果睡不着觉,可以使用舒雷西潘等药物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