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儿科
>
小儿综合
>
请问医生,
请问医生,
会员56648696
已回复
我宝宝一岁半,最近拉肚子了,医生开了蒙脱石散,我没看说明书,本来说要兑水50毫升,我没看,就弄了一点点水就喂给宝宝了,怕吗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玲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第五医院
儿科
三级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22857
名医极速问诊
问题分析:
你好,蒙脱石散因为兑水量有要求,是因为水量不够不能使药物吸附到肠道。
指导建议:
而如果你兑水不足,不要紧,可能药物所起的作用不太全面而已。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宝宝几岁能开始如厕训练?
四个月宝宝中度缺钙怎么办?
哺乳期能做纹眉吗
宝宝接种卡介苗后出现异常状况
NB号纸尿裤可以用多久?
孩子视力不好是弱视吗
8岁女孩坐车后频繁头晕,原因可能是什么?
宝宝额头缝针疤痕怎样才能去掉?
宝宝误食硬币21天才排出会怎样
孩子声音沙哑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