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睡觉老是昏睡的那种感觉,睡着

会员128499173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睡觉老是昏睡的那种感觉,睡着后就完全听不到别人叫我,睡醒后特别累还头疼,请问这是怎么了?应该怎么办才能睡好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另外像这种情况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睡眠质量不好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你需要考虑用药治疗的,你可以考虑口服安神补脑液,同时配合谷维素,另外像这种情况,也可以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开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的
相关问答

老是昏睡可能是抑郁症、脑梗死等原因导致的。
1.抑郁症:抑郁症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如果是严重抑郁症患者,通常以连续且长期的心情低落为主要的临床特征,还可能会出现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老是昏睡等症状,主要使用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西酞普兰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梗死:脑梗死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昏睡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症后期老是昏睡可能是脑细胞萎缩变性坏死、弥漫性细胞变性坏死、电解质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痴呆症后期老是昏睡,首先是因为在老年痴呆的晚期,大脑逐渐萎缩、变性,丧失了大部分的中枢神经功能。还可能是老年痴呆晚期出现弥漫性细胞变性坏死,从而导致细胞间的信号传递出现严重的障碍,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意识障碍。此外,在老年痴呆晚期,由于病变持续时间过长,会引起体内各种电解质紊乱,从而导致老是昏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症后期老是昏睡可能是脑细胞萎缩变性坏死、弥漫性细胞变性坏死、电解质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痴呆症后期老是昏睡,首先是因为在老年痴呆的晚期,大脑逐渐萎缩、变性,丧失了大部分的中枢神经功能。还可能是老年痴呆晚期出现弥漫性细胞变性坏死,从而导致细胞间的信号传递出现严重的障碍,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意识障碍。此外,在老年痴呆晚期,由于病变持续时间过长,会引起体内各种电解质紊乱,从而导致老是昏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昏睡属于意识障碍的一种,比意识模糊更严重,环境意识和自我意识均丧失,以过度睡眠为主要的临床表现。昏睡是大脑供血不足所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会导致大脑缺氧,从而引起头晕,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多吃补血、养气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炎病人有知觉,说明病情很严重,而昏迷则要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病人确定了是因为感染了脑炎,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而且病人对药物的反应能力也很强,所以即使是昏迷、昏迷的病人,也可以治愈。而大多数的脑炎病人,在服用了药物之后,很难彻底的恢复过来,有些病人会留下一部分的副作用,例如:反应迟钝、计算力差、记忆力减退、癫痫、肢体的活动不灵活、肢体麻木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昏睡是一种比嗜睡深而又较昏迷稍浅的意识障碍。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昏睡时,人的觉醒水平、意识内容及随意运动均减弱至最低限度。部分出现大面积的脑出血或者脑梗死的患者,或者与出在脑干的病变的患者,容易使患者出现昏睡的状况。此外,但对呼唤或推动病人肢体不能使其觉醒的患者,可以给予压迫眶上缘等强烈的疼痛刺激,使其眼睛睁开。但这种觉醒反应并不完全,会使患者很快又进人昏睡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