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里面,眼皮里头不知道

会员112051591 19 已回复
我眼睛里面,眼皮里头不知道长了个什么东西,跟一个小痘痘差不多的那个,这是什么东西?比较磨眼睛,今天白天磨一整天,比较难受,这个怎么解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结膜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抗生素眼药水来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及时就医治疗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眼睛下眼皮上有一个小疙瘩,这是一种组织异常增生或者是炎症引起的。具体如下:
1、脂肪颗粒。有些人的眼皮下疙瘩不会有异物感,也不会有疼痛,如果碰到的时候比较柔软,就有可能是脂肪粒,这是因为腺体分泌过多导致的。
2、麦粒肿。麦粒肿主要是由于细菌的感染而导致的,它可能是单个或成群性的。症状轻微的时候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口服一些抗菌消炎的滴眼液或者是眼膏。如果是体积大的麦粒肿,可以进行介入治疗,以清除脓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细菌而导致炎症性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例如妥布霉素眼药水或者是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再配合一些左氧氟沙星凝胶或者是金霉素眼膏,疗程一周左右。这段时间要饮食清淡,忌烟酒,做好眼部清洁卫生,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睛皮里面长了个疙瘩多见于麦粒肿和霰粒肿。
麦粒肿也叫睑板腺炎,是由致病细菌感染眼睑腺体引起的。对于麦粒肿,早期可以给予抗感染对症治疗,形成脓肿以后建议切开引流。霰粒肿也叫睑板腺囊肿,是眼睑无痛性肿块,属于无菌性炎症。对于霰粒肿,一般建议不需要使用抗生素药物,对于一些小而无症状的霰粒肿是不需要处理的。如果比较大,可以给予局部热敷,经过保守治疗以后,肿块长期不能自身吸收,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眼睛里长了一个小疙瘩,有可能是由于感染导致的麦粒肿。可以口服抗生素类的眼药水,局部抗感染,可以口服妥布霉素滴眼液、氯霉素滴眼液,还可以配合局部理疗,例如热水袋、热毛巾等,热敷时间为30分钟。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情况,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全身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的眼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系统的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同时要加强营养支持,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疙瘩磨眼睛,不排除是用眼过度,导致的眼疲劳引起的,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滴缓解眼疲劳的眼药水进行缓解。麦粒肿局部红肿时需要冷敷,局部并使用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有脓肿形成,需要做手术切开引流.手术后一周后进行复查,日常饮食忌辛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能还是说有一些化妆品刺激的症状。早期可消炎再用些眼药水,如果化脓要切口的,还有近期不要化妆,保持清洁,可能还是说有一些化妆品刺激的症状。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